玩转色彩,格调色全色美诠释现代时尚生活范儿!

icon 2018-06-01 11:42:26
icon 0

  如果生活没有色彩,我们将会被黑白的单调磨灭掉对生活的热情,正是因为那一片红,一点黄、一抹绿的存在,才点缀了我们单调的生活。选一款符合自己个性的色彩放入家中,点亮整个客厅,打造属于自己美妙的生活。

  以绚丽的色彩抓取人心,以舒适的质感温暖生活。格调家私自推出“色全色美”系列沙发以来,就以对生活的热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色全色美--用”色“展现活力

  色彩的生命力是不言而喻的,但是不同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又可以迸发出不一样的光彩。格调家私对色调的搭配有着独到的见解,在“色全色美”系列的颜色搭配上,可谓是将色彩生命力诠释的淋漓尽致。

  红色、黄色、青色、蓝色的坐面,与橙白相间的条纹靠枕,在客厅中的多色搭配,犹如夏天多彩的世界,生命力十足。又或者淡黄与草绿以及深灰色的搭配,好像置身于春天万物复苏的原野中,充满生机。

  色全色美--用“色”诠释时尚

  时尚不止是街拍的专利,格调沙发在时尚界也是如鱼得水。条纹一直被吐槽太过于一本正经,与时尚没有任何关系,但随着被T台的热力追捧,一时流行开来。运用到沙发上条纹元素演绎出多种样式,一种时尚感扑面而来,让人在无形之中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

  印花元素也一直长青于时尚界,是必不可少的搭配之一。对于单一色调的沙发,看上去较为普通,但搭配上有独特印花元素的抱枕看起来灵动不少,给人一种活泼、不拘一格的感觉。同时,也会惊叹于设计师的别出心裁。

 色全色美--用“色”彰显气质

  都说衣服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气质,而沙发作为客厅的“灵魂人物”,则可以显示出一个家的气质。格调沙发在色全色美这一系列中推出多种色系,如热情洋溢的大红色,清新淡雅的草绿色,沉稳大气的深蓝色,低调而又不失优雅的米黄色……,可以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

 色全色美--不仅是颜值更是舒适

  沙发作为客厅中使用频率较高的家具,颜值是一方面,另一个要考量的因素就是舒适度。格调沙发根据人体工程学计算,人坐在沙发上臀部、背部与颈部的弧度,再利用宽厚的靠背贴合人体线条,这样坐上去会更加舒适。

  而在布料的选取上,格调沙发精选了细腻柔软、立体感强、透气性较佳的植绒布,触摸上去就可以感受到来自绒布的柔和,尤其是冬天会比皮质沙发更加温暖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