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彦设计案例:让宝格丽量贩KTV给你激情洋溢的肆意时光

icon 2018-06-01 20:45:32
icon 0

  夜色降临,星光点点,这不是一天的结束,而是另一端狂欢的开始,贵阳的白天跟所有都市生活一样,匆匆忙忙的出门、开车、工作、加班,而属于夜晚的美好,大概就是能将所有的情绪发泄于一场激情洋溢的KTV里吧。在贵阳宝格丽量贩KTV人们卸下白日里的面具,尽地释放自己,尽享这美妙的肆意时光。

  国际影响力娱乐空间室内设计师杨彦先生在设计贵阳宝格丽量贩式KTV时,着力营造充满激情的娱乐氛围,杨彦先生将将夜店文化潮流元素有效搭配,轻奢时尚中表达激情魅惑,用先锋的设计态度打造出充满肆意气质的娱乐场所,凸显青春激情的同时,给人充满神秘的想象空间,尽享夜店肆意时光。

  进入大堂,首先吸引眼球的应该是充满新意的吊顶及丝缎般曲折盘旋的灯带,吊顶选用新型材料,与灯光设计融为一体,打造出独特的几何棱角造型,犹如颗颗水晶般透明耀眼,让人仿若看到水立方的效果。

  设计师在走廊的设计上也独具匠心,整体采用暗色调,走双侧墙壁,采用带有凸点的罗马砖,打造出立体浮雕效果,包间房门的中心窗由立体罗马纹环绕,与整个墙壁设计完美融合,充满设计感的同时能起到良好的声学效果。

  每个包房风格迥异,主题色彩分明,有的房间吊顶没有拘泥于单板的设计思路,灯具的选择和排列,看似随意其实暗含规律,与墙壁上的灯光设计相互呼应,散发出梦幻的光晕,仿若进入异次元的外星世界,营造出别具魅力的神秘氛围。运用射灯等元素提升了空间的灵活度,让暗色调的设计并不显沉闷,散发出别样的魅力。

  贵阳宝格丽量贩式KTV的设计师杨彦提出“娱乐设计是室内设计行业的塔尖,它是一种复杂的空间,也是小众范围的公共空间,如何去繁就简,符合娱乐的大众化性格,又能保持它的个性,这是比较考验娱乐设计师水平的。”宝格丽量贩KTV不仅突出了空间设计的使用性,也完美的展现了空间环境设计的艺术性。

  杨彦

  深圳品彦室内(娱乐)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2013-2016年度大中华区十佳娱乐空间设计师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MIEID国际室内设计硕士

  中国娱乐设计十大设计师

  TOP100 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师大奖获得者

  美国洛杉矶市长奖获得者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香港室内设计师委员

  杨彦先生创立的深圳品彦室内(娱乐)设计有限公司广泛服务各种休闲娱乐场所,现已成为推动大中华区娱乐设计流行趋势风向标,品彦设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娱乐空间设计的发展潜力,它是标兵,也将带领中国娱乐空间设计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牧龙智能门窗品牌创始人温武强自传之商海沉浮美的“智慧水生活”战略发布, “系列”水家电时代已来海量好评! 奥克斯IP动画短片燃情六一 走心故事获现象级点赞直击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现场:净养研发总监代光剑先生现场发表演讲海口欧神诺即将启程卡萨罗纵横世界设计之旅台湾站!设计的价值:家居业首个驻店设计师培训课程开班在即净松VARKI惊艳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为您打造三维恒净空间“锐见·飞越” - 2018飞利浦精锐设计师成长计划启动 对话全球设计精英 前瞻照明设计理念天猫618开启新零售“世博会” 70大商圈参展争夺“新零售之城”富饰家招商加盟 | 2018我们不一样赢在6月 | 河姆渡66采购狂欢节线上活动操作指南!叮叮快修:客户才是企业真正的老板喜牧龙智能门窗品牌创始人温武强自传之商海沉浮月销217单62.7万-成都王力智能锁开启移动互联AI云营销新时代发力中国电商业务 推动中欧贸易发展 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与天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欣旺壁纸总经理康家祥:从产品到渠道全面布局品牌发展美的“智慧水生活”战略发布, “系列”水家电时代已来海量好评! 奥克斯IP动画短片燃情六一 走心故事获现象级点赞直击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现场:净养研发总监代光剑先生现场发表演讲海尔净水专访实录:三大定制化解决方案护航全场景饮用水健康海口欧神诺即将启程卡萨罗纵横世界设计之旅台湾站!新浪直播丨东坡奖水电技能施工大赛台州站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