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观展┃2018上海厨卫展大剧透 你想看的都在这!

icon 2018-06-04 11:09:38
icon 0

摘要:6月5日,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下称KBC)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新浪家居以“厨卫革命,质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把脉行业最新潮流趋势,关注厨卫企业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加油打CALL!

  亚洲最大的厨卫盛事——上海国际厨卫(KBC)展已进入倒计时!6月5日,被誉为“厨卫奥斯卡”、中国厨卫行业“风向标”的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下称KBC)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今年展位一共分为4个大区,分别为W1-W5区、E1-E7区、N1-N5区以及露天展场共18个展馆。众厨房卫浴品牌云集荟萃,参展企业多达1100+,使KBC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消费者与业内人士了解厨卫行业新趋势的绝佳场所。

  本届厨卫展,新浪家居以“厨卫革命,质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把脉行业最新潮流趋势,关注厨卫企业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加油打CALL!参展新品大曝光,展会亮点实时报,最新剧透就在这里,快跟着小浪的脚步一起精彩抢先看!

  普乐美 不锈钢面盆龙头P-Tower

  展位:W2C26

  【设计特点】:灵动优雅,表里如一

  【产品解析】:未来,高品质将成为最基本的需求,“智能”“高颜值”“个性化”将会成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普乐美签约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大师VENKAT,从外观到功能颠覆你的认知。

  广州塔的创意造型,柔美细化的线条,轻巧弯曲,主体上下两部分黄金比例分割,现代简约又不失高端科技感。优质SUS304不锈钢材质的运用,保证产品在经过长期使用之后,依旧可以保持产品的晶莹质感,出水方式上,搭配网状起泡器,不仅能够节水,敞开相互交错的出水形成小蛮腰造型,与龙头主体外观一致。下主体和手柄PVD表面处理,健康环保赋予多种颜色搭配。

  普瑞卡 美HOME系列

  展位:N5 D03

  【设计特点】:古典比例与现代审美

  【产品解析】:美JOME系列让古典的美穿透岁月,在我们的生活中呈现。美HOME系列蕴含着深厚的文化意义,代表着优雅的生活态度。传递的是高雅的底蕴、开放的姿态、净值的细节。也是代表人们对美好家庭生活的向往。古典比例与现代美学的双重审美效果,两者结合也让人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精神上的慰藉。

  安华卫浴 睿智i8智能马桶

  展位:W2 B15

  【设计特点】:洁净,自信的资本

  【产品解析】:安华卫浴睿智i8智能马桶, 拥有即热式变频节能技术 ,可有效节约用电;超薄盖板设计及双色处理工艺,超大LED显示屏, 能够让水温座温风温等信息一目了然;弧形座圈人性化设计,坐感舒适,避免久坐不适。豪华版可增加脚踢冲水功能。颜值过人、功能强大的安华睿智i8,让每一个细节倍感关怀和信赖,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更贴心的智能卫浴体验。

  方太 蒸微一体机Z2M7

  展位:N1C26

  【设计特点】:双蒸汽技术+110℃创新中式蒸箱

  【产品解析】:嵌入式、套系化设计独有的成套设计语言,提升整体美观度,Z2M7蒸烤微套系获得2018德国IF大奖。方太蒸微一体机Z2M7得以使“蒸、微、蒸+微”三种烹饪功能跨界融合。温度高,蒸汽足,微蒸速热食物不发干,蒸微速烹保证健康。双蒸汽技术+110℃保证食物完全熟透。内置的62道智能菜谱,满足年轻人短时间内快速做出菜饭,又能让烹饪新手轻松烹出大师级别的菜肴。通过26L的宽裕空间设计、易清洁的侧支架压型设计、更贴心的蒸盘限位设计、自动除垢提示等,方太蒸微一体机正使用新技术和科学方法升级您的每一次烹饪体验。

  志邦厨柜 摩登系列

  展位:N1B03

  【设计特点】:植入智能系统的轻中式风

  【产品解析】:采用玻璃镶嵌纯胡桃木边框,打破行业常规玻璃门板边框材料限制,工艺桎梏,首创门型,更有家的温度。采用先进智能岛台升降系统,依据身高、操作,实现随意停、缓启动、缓停止、低功耗,遥控器和手机双控制,在厨房随心所欲。豪车炫酷音响柜置身其中,木质与金属网相结合,蓝牙联控让音乐处处流淌!木质酒柜造型灵感来自火山口的天然形态灵感,粗犷生动,收纳美酒的同时让东方美流溢而出。

  欧路莎 外星智能马桶

  展位:E1E26、E1G80

  【设计特点】:蜗牛壳状的弧形设计

  【产品解析】:由著名的欧路莎意大利设计师Nilo先生设计,其最大的特色在于球形外观设计。Nilo先生对于球形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他认为球形包括了所有其他形状,球形也存在于生物学中,它还是一种我们与自然更亲密的表达。基于圆周运动的设计原理,结合新型环保材料,Nilo先生大胆构想出了一个蜗牛壳形状的马桶,独特的弧形设计,非常另类和醒目,整体酷似一只可爱的蜗牛,又隐喻“Orans”首字母“O”全球化的品牌梦想,小巧精致却不乏操控科技感。

  美尔凯特 Z7浴室音乐暖空调

  展位:W5D03、W5E03

  【设计特点】:浴摇摆,乐精彩

  【产品解析】:

  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力

  摆脱繁复的线条装饰,运用简单朴素的颜色和轮廓,勾勒出干净的整体外型,用最单纯的颜色诠释生活方式的返璞归真。

  JBL定制发烧级音乐模块

  美尔凯特Z7浴室音乐暖空调搭载哈曼旗下JBL音响浴室专用发烧级蓝牙音响模块,恋上浴室打造只属于你的专属音乐KTV。

  7种炫彩情景灯光模式

  随心切换7种灯光:暖光、冷光、蓝色、绿色、玫红、橙色。自由发挥光影的魔力,凝练出青春朝气的浴室生活。

  超强大的取暖效果

  取暖核心部件最大功率达到3800W,对付冬天冰冷的浴室小菜一碟。

  TOTO:WASHLET+

  展位:E1B03

  【设计特点】:智能协作,洁净体验

  【产品解析】:这款产品将卫洗丽的供水软管和电源线隐藏在坐便器内侧,为您日常生活带来舒适清洁的新标准,成就“智能协作,洁净体验”。其中“智能协作,洁净体验”由三种革新的坐便器技术组合而成:智洁技术、超漩冲洗技术及卫洗丽智净技术,带来全新清洁体验。

  HCG和成卫浴 Black & White 自我空间

  展位:W1B26

  【设计特点】:我的卫浴我做主

  【产品解析】:[Black & White 自我]空间,通过大面积的经典黑白色调空间搭配,以及展出的星空黑、超薄型、功能全、形色美的智能马桶,兼具实用性与收纳性、实木材质原色基调、彰显自我个性的浴室柜,简约主义、易清洁、不留污的花洒/淋浴房,彰显出浴室卓尔不凡的品位和格调;[Be yourself 专属订制]空间,则突出产品定制的亮点,无论是产品尺寸、颜色,还是款式,用户都可以进行自由搭配,组合出自己喜欢的专属卫浴空间。

  美标 小精灵增压手持花

  展位:E1E03

  【设计特点】:压力无忧,随心随“浴”

  【产品解析】:作为一款实力与美感并驱的重头之作,美标小精灵增压手持花洒拥有特别设计的水流通道和120个均匀分布的喷嘴,能提供强劲水流,有效改善中国家庭所存在的水压问题;同时,别出心裁的透明可拆卸后盖,也让清洁更简单。

  恒洁卫浴 简奢与摩登浴室柜

  展位:W2-B03、C03

  【设计特点】:用设计点亮生活

  【产品解析】:恒洁简奢与摩登浴室柜新品上市,是继智能双Q坐便器后又一重磅之作。恒洁认为,持续以新品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是品牌最大的成功,而用精品助消费者掌控生活的情绪,则是最高的生活艺术。恒洁浴室柜新品不只是匠心之作,更是对产品与人性化深度需求的完美贴合,是在洞察消费群体审美和实用需求基础上的引领之作。

  航标卫浴 智能魔镜M1

  展位:W2馆C01&E01

  【设计特点】:智能魔镜、独创WIFI式拉手、火烧石台面

  【产品解析】:航标卫浴今年推出一款带有全智能魔镜的单品浴室柜。不只是日用功能,从简单的日常之外,发现不简单的遐思畅想。融合“日程管理、天气预告、实时资讯、虚拟试装、智能护肤等17项APP服务的全智能家庭管家”智能魔镜将与独创WIFI式拉手与火烧石台面组合成超级浴室柜,带您近触科技与自然的奥秘。

  Arda安德 黑森林套系

  展位:N2B01

  【设计特点】:让美器走进生活

  【产品解析】:

  Arda安德黑森林系列厨电的精良设计和时尚外观都将使厨房在家庭中凸显重要地位。黑森林套系包括全系列厨房电器:多功能烤箱、多功能蒸汽炉、气电两用灶、全触屏洗碗机、烟机及双炉头燃气灶等,全系列电器打造色调和谐统一的厨房风格,高端优雅跃然眼前。

  气电两用灶却发挥出其方便快捷的特性。燃气灶小火低至0.2kW,大火高达4.5kW,真正的大火够猛小火够稳,文武兼备一跃成为厨房新宠。电磁炉部分采用电磁感应加热原理 ,10个档位轻松执掌火力调节,大火爆炒,中火蒸煮,小火煲汤,轻松应对各种食材,更有一键堡米饭功能,洽如其分的火候,是米饭软糯酥香的精髓。

  汉斯格雅 全新飞雨Select S系列

  展位:W1D01

  【设计特点】: PowderRain水流技术

  【产品解析】:全新飞雨Select S系列的花洒应用了汉斯格雅最新研发的PowderRain水流技术,花洒喷头创新地将一个出水孔设计为六个更细小的出水孔,使得一束水流能够被平分为六缕细密雨滴,舒缓柔和的雨雾式出水效果带来丝绒般的淋浴体验,保证水滴柔和地洒落在每寸肌肤而不反弹,减少淋浴时的喷溅现象,易于清洁。

  德国高仪 AQUASYMPHONY水之交响系列

  展位:E2A10

  【设计特点】:实现视觉、听觉、触觉三重立体感官触动的智能沐浴系统

  【产品解析】:德国高仪品牌旗舰产品,闪闪发光的外观,流畅的线条,宽大的表面以及低调的奢华,水之交响“通过精心设计的六种出水模式,宛若彩虹般的绚烂色彩、巧夺天工的指尖控制体验和曼妙的音乐系统,谱写了一曲现代家居设计制造工艺的华彩乐段,它所达到的智能与设计水乳 交融的巅峰表现,尽显德国高仪在卫浴行业中的领军地位,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沐浴时代。

  科勒 凌焕整体橱柜

  展位:W1B01

  【设计特点】:美式新古典

  【产品解析】:凌焕系列厨房,将平衡现代设计的简洁工业感、传统古典的装饰感与亲近自然的设计语言融为一体,造就了别具一格的美式新古典风貌。

  设计上,金属与石材、大理石纹与原木纹的混搭融合,提供了丰富的视觉感受。功能上不仅延续了便于取用的概念,提供如带灯的玻璃门柜,手动高柜下拉篮设计;有提高空间利用率的抽拉操作台、侧拉篮、岛台抽拉式台面;还增加了符合亚洲用户需求的食物保温箱,防潮抽屉柜,果蔬栏抽屉。

  Fhiaba  X-PRO系列、CHEF法式无霜冰箱

  展位:N2E23

  【设计特点】:意大利奢华、法式精良

  【产品解析】:(1)Fhiaba是意大利的奢华家电品牌,其优美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受到广泛认可。X-Pro系列产品,可以将厨房转变为配得上最熟练厨师的专业场所。X-Pro系列的特征是上侧通风格栅、管状不锈钢把手,适合喜欢专业外观的人士。此系列反映了Fhiaba产品系列所有型号特有的最精良的技术特色。

  (2)CHEF法式无霜冰箱,外观为防指纹不锈钢柄状拉手,冰箱内饰为玻璃隔架、硅胶储物盒、LED+蓝光照明。具备 ”时速鲜锋“ 功能,A或A+能耗级别,节能环保,精心的细节设计,尽显体贴细致入微。

  柏厨 时光印橡

  展位:N2C03

  【设计特点】:人机工程学的充分运用

  【产品解析】:时光印橡,最大的创新就是将人机工程学的研究成果运用到产品当中,让用户不在弯腰洗碗、抬肩做饭,让身体在厨房烹饪过程中处于一个最舒适的状态。同时为了解决顾客在厨房的收纳问题,经过历时一年的研究和上千份数据的收集分析,发现厨房收纳的“黄金140”区域。柏厨通过创新方式将这段区域的收纳率提高的17%,让用户家的每一寸空间都能发挥最大价值。此为,作为整体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橱柜的“健康”与家人健康息息相关。作为中国人的品质厨房,时光印橡以全球最高环保等级日本F4星级的环保标准打造。时光印橡厨柜柜体及门板的甲醛释放量≤0.3mg/L,优于欧洲E1级标准(1.5mg/L)的5倍,可以让顾客在厨房里的每一次呼吸、每一份美食,都可以健康安心,如沐森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浪家居的一线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