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太遗憾了!2018上海厨卫展你居然错过了这个好产品

icon 2018-06-04 13:19:00
icon 0

  厨房电器经销商、家电经销商、橱柜经销商注意了,现在公布重磅消息。

  作为一名厨卫行业老司机,每年的上海厨卫展必然参加。今年的展会将于6月5日-6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当然非去不可。咱们经销商除了过把瘾,更重要的任务就是来找好新品、新产品,能抢先拿下区域代理权,赚个盆满钵满。

  不卖关子,咱们万万不能错过的好产品:KINGSINK王槽,超能水槽。这个产品可是厨电行业真正的大杀器,大变革,和那些换汤不换药的所谓新产品可谓天壤之别。同行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了解,抢占先机。当然,公布这个消息前,老司机已经拿下自己区域总代理,原因你懂得。

  KINGSINK王槽,顶级奢华厨电品牌,专注厨电新品超能水槽的原创设计,提供极致奢华的感官体验,引领豪宅厨房新风潮。靓照放一张,真正的新产品是可以亮瞎咱的眼。正所谓,确认过眼神,这就是对的产品。

  作为理想生活的天生引导者,KINGSINK王槽超能水槽全集成式的创新设计,用户可以领略触手可及的奢华净水感官体验;TDS水质实时监测预警,确保每一滴水安全放心;KINGSINK王槽深谙极致体验之道,精确至1度的定制水温呼之即来,如约而遇;香茗沐浴在KINGSINK王槽恰到好处的85度精准水温里,设计哲学不言而喻;生命横亘优雅,KINGSINK王槽以独有技术去除果蔬农残,为用户开启优雅曼妙之旅……更多信息,咱们还是自己去了解吧!

  KINGSINK王槽,为辉煌而生,为传奇而来。她注定属于这个时代的少数人,KINGSINK王槽与他们的伟大人生相匹配,作为家族辉煌的见证者,记忆无数伟大的瞬间。

  这个产品亮相是咱们厨电行业里程碑的事件,为咱们经销商掘金厨房又打开了一个巨大的宝藏,能不能抢先占位,享受盛宴,只争朝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