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所有想象|汉斯格雅揭秘如何选购花洒

icon 2018-06-04 15:46:28
icon 0

  满足你所有想象|汉斯格雅揭秘如何选购花洒

  有的人习惯晚上洗澡,可以洗去一身的疲惫;有的人习惯早上洗澡,可以帮助大脑苏醒进入良好精神状态。无论是晨间沐浴还是晚间冲凉,花洒都是最重要的,因为它不仅可以提供愉悦的用水体验,还代表着主人的品味。那么如何选购花洒呢?汉斯格雅帮你挑选一个满足你所有想象的花洒。

  首先就是确定花洒的大小,汉斯格雅220mm空气式头顶花洒加上120mm的节水型手持花洒带你开启淋浴新时代。

  再次就是考虑到操作舒适问题,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花洒的操作也由繁化简,汉斯格雅hansgrohe将诸多功能一键融入花洒中,创新性的Select一键选择技术,只要一个简单时尚的按键,就实现了对出水的完美控制(这是Select龙头的操作说明),洗澡这件小事就变得如此简单。

  除此之外还要考虑节水环保问题,气候保护开始于点滴用水,汉斯格雅hansgrohe的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让汉斯格雅花洒比常规产品节水很多,还不会损失用水体验。

  最后就是要考虑一直较为头疼的清洁问题,花洒作为浴室高频使用的产品,清洁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当然要选择一款容易清洁的花洒。汉斯格雅hansgrohe的QuickClean快速清洁技术,当花洒头脏堵住出水或者溅水时,只要轻轻用手摩擦水波器表面的“硅胶”就可以了,或者也可以直接拆下花洒接口的过滤网进行清洗。

  那么如何选购花洒现在了解了吗?出色设计、智能技术、百年品质的汉斯格雅旗下有多款花洒可以供你选择,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