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质·匠心环保 Signeo德国诗珑漆与紫苹果装饰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icon 2018-06-05 08:00:00
icon 0

摘要:6月1日,Signeo德国诗珑漆与紫苹果装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J.W.O.集团国际业务总裁、Signeo海外技术总监Dr. Hans、紫苹果总裁杨庆辉,来自各地的家装行业精英,优秀设计师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2017-2018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显示,96%的中国消费人群已有过消费升级行为。其中,66%的消费者明确表示他们愿意为优质产品或服务付出更高的费用。在中国,消费升级已不是一个新鲜词,品牌对于“消费升级”这一现象的理解也逐渐回归理性。消费升级的时代,国内消费市场也进入了升级换代的阶段,家居行业表现则更为明显:注重环保健康,摒弃花哨噱头,能够提供高品质,完善服务产品的品牌,才有机会获得市场青睐。

  这其中,来自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由名列全球十大装饰涂料生产企业的百年家族企业出品的Signeo德国诗珑漆,就受到越来越多装修业主、设计师以及家装企业的认可,并凭借其卓越的产品优势和技术优势,与国内家装企业展开一系列创新合作。

  基于共同价值观的强强联合 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时尚、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6月1日,Signeo德国诗珑漆与紫苹果装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J.W.O.集团国际业务总裁、Signeo海外技术总监Dr. Hans、紫苹果总裁杨庆辉,来自各地的家装行业精英,优秀设计师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活动中,Dr.Hans表示,与紫苹果装饰的合作最关键的一点是基于双方有共同的价值观,即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时尚、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对此,紫苹果总裁杨庆辉则表示,此次合作是紫苹果经过两年时间考察,通过切身使用德国诗珑漆产品,了解到德国诗珑漆的环保性能和品质,希望为紫苹果的消费者严格把关品质,让更多业主享受产品实惠与高品质的装修。而在未来,紫苹果也会遴选更多高品质产品,从源头处把关工程品质,真正让消费者住得放心、舒心。

  当天,Dr.Hans及德国诗珑漆高管还在紫苹果总裁杨庆辉、紫苹果产品总监韩沛、紫苹果上海公司副总经理李华的陪同下参观了紫苹果办公区。通过参观紫苹果办公区域,德国诗珑漆代表人员充分了解紫苹果的企业文化及品牌实力,并对紫苹果的快乐、简单的办公文化及注重品质的企业管理表达了充分的认可。

  Signeo德国诗珑漆 全球唯一一家获得德国LGA卫生认证的品牌

  战略发布会上,Dr.Hans向到场来宾介绍了德国诗珑漆的发展,他指出,Signeo德国诗珑漆源自德国百年家族企业J.W.O集团,企业在二战前一直从事啤酒生产,毁于战火,于1948年重建成为涂料厂。坚持按食品级安全卫生标准生产涂料, 以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水性漆生产线,采用饮用级生产用水,全封闭生产,只生产零污染、健康环保的高品质水性漆,因此荣获众多健康环保技术奖项。

  1984年,J.W.O集团获得蓝天使认证,并成为2012年首位德国 “蓝天使奖”荣誉获奖企业。蓝天使环保认证是世界公认的最为严格的环保认证标志,在世界环保认证体系中具有显著权威性。获得蓝天使认证的产品每年都要接受不定期市场抽检,只有完全符合认证标准,才能继续使用蓝天使标志。

  此外,J.W.O集团还获得了德国LGA卫生认证,全球无其他任何涂料生产厂商拥有此项认证。LGA是德国国家级认证机构,此认证标志表明产品遵守了德国食品和日用品法(LFGB)的要求。

 消费升级推动匠心品质 德国精神成就高端生活

  近年来,消费升级成为各大媒体热议话题。而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挑剔,普遍性的市场增长时代逐渐走向尽头,健康、家庭和体验并重的生活方式成为新的趋势。对当下的新一代中产阶级来说,效率、品质、高端奢华成为他们的关键词,他们不愿意将就,乐于在最大消费能力范围内取悦自我,所以在衣食住行方面,新中产阶级都对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

  台湾作家林清玄说过:“真正的生活品质,是回到自我。”而新中产阶级回归家庭提升生活品质,也正是寻求自我的体现。越来越多具备广阔生活视野的业主,也对装饰公司提出更国际化,风格化的设计需求。这给予家装设计师更大的创作空间,但是也是对其专业深度的巨大考验,出于对业主需求的实现承诺,所肩负的责任也远超以往。紫苹果总裁杨庆辉更坦言,上海市场是在全国所有城市中对细节追求最为精致,要求最高的一个。这也迫使企业必须把内部管理做得更精细化,品质做得更好,做得更到位。

  因此,源于德国,注重品质的Signeo德国诗珑漆与面向中高端人群,旨在成为中国豪宅整装领跑者的紫苹果装饰的合作,恰好顺应了这一市场需求。

  目前,在中国各大中城市,为了引入人才所制定的优惠落户策略正在稳步实施与发展。由此,新一轮的家居装修热潮也有望随人口红利带来的购房落户热同步开启。据悉,伴随J.W.O.集团国际业务总裁、Signeo海外技术总监Dr. Hans此次来华,不仅将参与上海、郑州、无锡等地与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还将与各地的设计师、家装行业座谈交流。Signeo德国诗珑漆还将与更多设计师、渠道商、涂料应用者合作,将品牌触手延展至终端用户可能接触到的多个层面,让环保与健康进一步成为装修方案实施的主流。也让对健康和设计有更高的需求的高学历新落户人群,在全新的城市找到回归自我的真正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