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熊用硬菜证明:定制并非有Logo 即品牌

icon 2018-06-05 11:42:38
icon 0

  个性化消费的崛起使得全屋定制越来越火热,君不见各大建材市场上,打全屋定制标志的商家越来越多;从其它行业或其它家居品类跨界全屋定制的更是数不胜数。定制行业真的是遍地黄金、俯首可得吗?还是许多入局者只是做好了Logo、备好了主材就赶淘金热一样地上路了?为什么连一些家电巨头跨界过来都还没玩转呢?说到底,定制不是资本充裕就可以玩溜的,更不是有Logo 即品牌,想收割消费者,赋能渠道商,得有几道硬菜。看欢乐熊的成长,便可知一二。

  欢乐熊为何能于定制品牌丛林中辟出一条路,并持续壮大?笔者认为品牌的两道“硬菜”很关键。首先,品牌采取的是一个差异化的定制模式:厂家输出柜体标准板、标准功能件、定制柜门,加盟商只需现场轻制作、快速组装,以此形成了对衣柜、橱柜、护墙板、吊顶、木门全屋木作系统的卓越整合解决力。这是一种对传统定制具有治愈力的业态,克服了其价格高、周期长、易出错和售后繁琐的短板,实现任意形状、任意尺寸因需定制、零误差安装,将30-45天的装修普遍工期缩短至3-7天;同时,因模式本身带有基装接口,可实现与基装、固装完美融合的理想品质,将消费满意度提高到90%以上。

  其次,品牌的定制主材傲人。当前,国内一线定制品牌普遍取材颗粒板、密度板,欢乐熊木作产品的定制全部使用自产“欢乐熊”牌E0级实木多层家具板。对板材产品有所了解的同仁大概知道,实木多层板是以纵横交错排列的多层实木板为基材,经冷压、热压、砂光、养生等数道工序制作而成,具有不易变形,抗压性强、握钉力强的特性。相较于颗粒板、密度板,欢乐熊实木多层板显然具有更强的实木属性,在生产制作过程中避免了对胶水的大量使用,仅用少量纯植物环保胶水粘合,甲醛含量降到最低,比饮用水更安全。更因表面压贴环保饰面纸,不使用任何油漆而成为婴幼儿、孕妇、老人等低抵抗力群体居室定制的理想材料。同时,欢乐熊实木多层板结构稳定、防潮、防湿,而且质轻、易搬动,易加工,极大地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设计、制作和对产品精致、耐用的诉求。

  也因此,品牌 自2015年落地以来一路加速前进:2017年3月上旬,在第24届北京建博会上,欢乐熊以“3天装修一个家”深度触发业界好奇;2017年4月12日,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招商会隆重召开,标志着欢乐熊全国渠道布局的全面提速;2017年9月,欢乐熊获国内首位80后双料视后、著名影视演员马苏代言,品牌由此快【马】加鞭,开启了又一程升级之路;2017年11月,品牌广告强势登陆CCTV-1、CCTV-2,成为央视推荐品牌,央视的公信力、权威性成为欢乐熊强大的品牌背书。

  如果说欢乐熊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斩获200余家代理商是一个现象,其背后的本质无疑是品牌以其快、准、稳的定制交付力和轻资产、重支撑、易运作的创业(转型)适应性让板材流通商、建材流通商、地产商、工程承建商、传统定制代理商、装饰公司、木工工长、设计师等装修从业群体捕捉到了创业(转型)的良机。

  欢乐熊河南商丘旗舰店家装公司大型合作会大获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