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诺新风圆满结束2018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

icon 2018-06-05 15:46:41
icon 0

  5月31日至6月2日,2018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已发展成为国内新风空净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展览面积高达32000平,汇集了超过500家展商,吸引了专业观众35000多人,全面展示了新风空净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纽诺新风在展会现场展示了多个新风净化方案。采用医疗级HEPA净化的新风系统对PM2.5的净化效能高达99.9%,达到了行业内的领先水平,为对室内空气品质要求高的用户提供了安心的解决方案;结合全热交换功能的新风系统能够大大降低了室内能耗的损失,充分起到了节能的作用。此外,纽诺新风采用了业内领先的EPP材质一体化内腔设计,严丝合缝,减重降噪;采用了先进的微信智能远程控制技术,让用户能够24小时随时随地随心掌控自己的新风系统。

  纽诺新风在展会现场发布了2018年新款产品——[舒恒]循环除醛超滤PM2.5热交换一体机。此款针对除甲醛特别研发的一体机采用优质纳米矿晶,光触媒净化因子,黄金配比,除醛快速更明显;同时采用内外循环模式,可随心切换。展会现场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前来咨询了解的客户络绎不绝。

  此外,纽诺新风在本届展会上还邀请了国外名模和国内知名舞蹈团队助阵,并现场发放了大量商务礼品,展会访客接待数量创公司同类型展会新高。

  纽诺是室内空气品质管理(IAQ)专家,秉持着远见与创新,其产品设计轻奢、操作简洁智慧、功能高效弥强。2013年,怀着诚心与决心,纽诺在华夏大陆扎根,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针对中国的空气质量现状,纽诺特别研发适合中国建筑的产品;秉承一贯的高水准,纽诺为客户提供具体有效的空气置换解决方案。纽诺安家,用户舒心居家,不局促、不肆意,自由呼吸。时移境换,纽诺始终如一,片刻不失担当与责任感,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印证了纽诺的赤诚之心。匠心永恒,是纽诺对客户诚挚的承诺。

  本届展会全面展示了纽诺业内领先的新风空净技术及方案,极大提高了纽诺新风的品牌影响力,既巩固了已有的合作关系,还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纽诺新风今后将带给中国用户更多高品质的产品,贡献更多先进技术和高效解决方案,请以此次展会为契机,继续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