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梅素彬:消费群体年轻化势不可挡,欧路莎打通全渠道年轻化营销

icon 2020-06-16 09:50:48
icon 0

摘要:正值欧路莎卫浴成立20周年,新浪家居采访到了欧路莎卫浴副董事长梅素彬先生。

—采访视频—

—采访实录—

欧路莎卫浴副董事长梅素彬先生

  新浪家居:欧路莎目前全国分布的情况如何?能跟我们介绍一下欧路莎在全国的分布状况吗?

  梅素彬:欧路莎目前在中国所有省里面,除了西藏还没有涉足之外,在全国其他的省份我们基本上全覆盖,而且在全球我们也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覆盖。当然,目前我们只涉及到一二三类城市,未来我们将会让我们的渠道继续下沉,向四五类城市去下沉,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欧路莎卫浴给他们带来的幸福感和快乐感。

  新浪家居:目前欧路莎分布非常广,那么欧路莎在经销商打造方面都具体有做到了哪一些工作呢?

  梅素彬:对欧路莎的经销商计划来说,我们有一套全方位的服务和帮扶系统,应该说从最初经销商的选择上我们有一些规定。比如说经销商在行业内的一些人脉,一些思想、思路以及选址、运营实力、团队能力,或者说经销商的年龄,我们都会做一些适当的考量。另外,从整个加盟开始,我们从店面的选址、设计、装修、样品选择、价格制定、营销活动、售后培训、导购培训等等都是全方位在帮助经销商。

  新浪家居:刚刚梅董您有提到关于线下的经销商,其实目前来说,线上也是一个很大的渠道,您觉得线上渠道和线下渠道哪一种更适合欧路莎的发展?

  梅素彬:今年是欧路莎卫浴成立20周年,我理解在前面20年里面欧路莎更多的是以线下渠道为核心,主推线下渠道做品牌推广。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认为线上的渠道今天也非常成熟了。

  其实在今年的20周年中,欧路莎也对自己重新进行了定位,重新进行了梳理,特别是我们整个公司在整个组织架构和顶层设计方面都做了重大的变化。未来20年里面,乃至更长时间里面,线上线下共同推进,以及在新媒体渠道,互联网家装等等这个板块都将成为欧路莎未来的销售通路之一。

  新浪家居:欧路莎在智能领域深耕了很多年,您觉得欧路莎未来在智能领域会如何发展?

  梅素彬:应该说智能卫浴这个板块在中国兴起了四五年的时间了,现在到了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中国的人口基数比较大,目前的覆盖率或者说终端使用率还相对比较低,这一块市场有非常巨大的潜力。

  欧路莎有10多年在智能卫浴里的经验,我想这也是欧路莎未来一个核心战略,智能卫浴会成为欧路莎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战略布局,甚至是品牌的最终定位都是要在智能板块做到极致,欧路莎期望让更多智能产品走进更多消费者的家庭,让更多人享用我们的智能成果。

  新浪家居:刚刚我们有聊到线上线下这样一个话题,未来我们欧路莎会在线上线下有怎样的布局?

  梅素彬:应该说欧路莎真正进入线上这个渠道大约两三年的时间,前几年欧路莎更多的是在探索,但从2017年开始我们已经成立了全新的线上渠道的一个独立运营公司。从目前的运营结果来看非常理想,但是我们要真正解决O2O的问题,今年我们又做了一个深层次的变革,把线上线下这两个渠道彻底打通。

  未来线上将会为线下引流,线下为线上引流,真正实现良性互动,让线上线下真正成为一家人。其实这样我们整个市场的表现就会非常好。线上和线下消费者,或者利用现在自媒体,新媒体的消费者都有可能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随时随地,想了解或者购买,体验我们欧路莎的产品。

  新浪家居:感谢梅董接受采访!祝欧路莎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JCC天洋墙布:高级感,藏在家居软装里夏日电气线路易“上火”,防范于未“燃”需做好卫生间代表房主个性和生活品质 京东618发起卫生间革命一罐成功出圈的全能产品 立邦随心涂水性全能漆上市荣耀10X评测 麒麟820性能优异 同价位难找对手!六喜源泰兴店侯总专访:一位千万级经销大商的经营之道真地摊营销 | 样子生活种草后浪,打造别样家居夜市荣耀X10全面体验 麒麟820+全速屏 性价比一马当先木邻家居再添荣誉,斩获2020淘宝极有家年度创新奖中国首个家居产业带直播基地落地嘉兴 政府协会阿里助力一目科技,以创新为推动,保障国人水健康楷模家具高级定制:越设计越优雅!广交会海尔冰箱亮出这些场景 很多品牌开始慌了!装修美图 | 蓝谷地 150 平米现代风格和谐品位 (4)张设计案例 | 蜀郡 300 平米现代风格浑然天成 (4)张装修美图 | 万科魅力 120 平米新中式风格中式物语 (4)张家居美图 | 桐梓林欧城 190 平米现代风格永恒的美 (4)张设计案例 | 华润二十四城 100 平米现代风格舒适居室 (3)张设计案例 | 林庭叠苑 139 平米现代风格清新淡雅 (5)张家居美图 | 林庭叠苑 200 平米新古典风格罗先生雅居 (4)张家居美图 | 美洲花园 150 平米现代风格【参赛作品】地中海vs现代风 (11)张装修美图 | 交大锦苑 90 平米现代风格西南交大家属院、白云小区、中海兰庭、蜀郡 (3)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