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品质代言 马可波罗618超级品牌日将推出系列惊喜活动

icon 2018-06-09 20:01:18
icon 0

  连续两年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马可波罗,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618超级品牌日。这一由马可波罗瓷砖总部统一操盘、全国马可波罗终端统一执行的全国性大型联动活动,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折扣、惊喜礼物以及精彩的事件营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1

  这次618超级品牌日,马可波罗将联合新浪家居推出了“感恩父亲节”系列漫画海报,用生动的漫画、深情的话语,向父亲表达爱。同时,超级大牌献给超级英雄,马可波罗推出系列优惠政策,让更多父亲享受马可波罗优质的产品,为父亲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居空间。

  在明星代言的时代,马可波罗用品质代言。正因为高品质的产品,行业人士、媒体、消费者为马可波罗代言。马可波罗在618超级品牌日之际,别出心裁地推出“千人代言”小程序,让消费者主动发表自己选择马可波罗的代言宣言,传达出对马可波罗瓷砖的信任与热爱。

  为了回馈消费者,马可波罗在本次618超级品牌日推出超级优惠和惊喜。真石系列、全抛釉、仿古砖等畅销产品均有爆款推出,大牌行动购石惠,诚意满满以回馈广大消费者。另外还有精彩大礼等您的到来!

  据了解,马可波罗618超级品牌日,不仅有豪礼相送,更有爆款特价狂欢购,是马可波罗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终端最统一、价格最实惠的最大型联动促销活动。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