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螺杆式家用二层楼电梯研发成功价格直逼二层家用简易电梯

icon 2018-06-11 13:02:32
icon 0

  螺杆式家用电梯具有安全性高、清洁、维护简单的优势。螺杆式家用电梯整梯总重量较轻,对于有楼下住户的复式、阁楼、跃层等二层楼具有其他类型电梯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但进口螺杆电梯高昂的价格也使多数经济无法承受,很多用户不得已选择了没有安全配置的二层家用简易电梯,发生了不少惨痛的事故。近日青岛中三别墅电梯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多次实验研发成功低价格的国产螺杆式二层楼家用电梯,自带井道价格仅8.25万-8.95万,更多用户可以花二层简易电梯的价钱买上安全的正规电梯。

  传统进口螺杆电梯因为设计运行楼层较多,螺杆是续接的,只能采取螺母转动方式,需要有多重动力转换,因而成本较高;青岛中三别墅电梯设备有限公司国产螺杆式二层楼电梯因为设计上只考虑两层,单根螺杆即可完成提升要求,因而采用螺杆直接转动方式,无需复杂的动力转换配置,因而大大降低了制造成本,价格与二层家用简易电梯差不多,缺点是只能用于两层。

  青岛中三别墅电梯公司生产的国产螺杆式家用二层楼电梯与升降平台式的二层家用简易电梯比较,除承袭原有进口螺杆式家用电梯固有的安全性特点,另采用了正规曳引电梯一样的安全轿厢,乘客在轿厢内可以随意倚靠,不用再担心井道里掉东西、卡住轮椅,更不会造成身体摩擦伤害。

  这款国产螺杆式家用二层楼电梯自带一体化井道,井道占用位置1000mm×1000mm或1200mm×1000mm,轿厢尺寸为900mm×700mm或900mm×900mm,手拉平开电梯门宽度700mm,载重量分为180kg和260kg两种,可乘坐两三人,轮椅和童车也能轻松进出。

  这款国产螺杆式家用二层楼电梯采用机械控制铝合金框玻璃门,电梯不到平层位置时电梯门是拽不开的,电梯门不关好电梯也不会运行;电梯门和轿厢之间有154束二维光幕保护区,确保人体不受井道前壁发生接触。玻璃门的设计有利于梯内人看清楚电梯位置,老人、孩子乘梯会更有安全感。青岛中三国产螺杆式家用二层楼电梯的研发成功帮助更多用户不用再提心吊胆使用二层家用简易电梯,也成称为家用二层楼电梯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