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商助力安格尔电热水器引领新趋势

icon 2018-06-11 13:27:26
icon 0

  记者注意到,近几年来,以安格尔等主流品牌为代表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迅速走红,备受全国消费者和渠道商热捧。据厨卫业内人士介绍,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因为外观时尚、节约空间、增容节能、舒适安全等优势,其必将引领新一波的市场主流趋势已成为业界共识。随着厨卫品牌推广力度的加大和市场上消费者认知度的提高,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已成为厨卫领域最有前景的新品类之一。目前,除了安格尔之外,更多的主流厨卫品牌A.O.史密斯、阿斯丹顿、华帝等,均已推出了该类型的电热水器产品,市场的盘子不断增大。

  佛山一位厨卫终端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去年以来,以国内OEM和海外出口为主业的电热水器行业隐形巨头安格尔,在国内市场的扩张行动突然提速,其凭借的正是加盟政策的利好和双胆超薄电热水器的市场利好,在海外市场做的风生水起且享有盛誉的安格尔,近些年来以其积累的创新技术反哺国内电热水器市场,已成为影响今年电热水器行业格局变化的风向标之一,引起了全国渠道商的热情关注。

  资料显示,安格尔是中港合资企业广东惠洁宝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已专注电热水器品类二十多年,体量已达200万台以上规模。安格尔一直以电热水器的技术研发、精工制造、OEM和出口贸易为主,多年来,其创新技术成果在国内主要通过OEM形式与业界共享,海外则大量出口到欧美,南美、非洲等市场。目前,安格尔电热水器的生产设备、产品结构、不锈钢内胆等关键零部件的焊接工艺、产品检测手段等方面,均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并获得中国10强电热水器制造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这是安格尔备受全国渠道商热捧的背后原因。

  “安格尔电热水器的加盟优势,不仅体现在品牌和企业层面,更主要的体现在产品品质上。”安格尔的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专注电热水器研发制造二十多年,2008年就投资引进德国静电干粉搪瓷生产线,多年来创新技术成果与业界共享,在海外市场有口皆碑等等现象,都为安格尔电热水器“德国品质,随心所欲”的理念做了最好的注脚,也正因为如此,安格尔电热水器产品很早就通过了中国3C认证、国际ISO9000、ISO14000、德国GS 、美国 UL、欧盟CE等质量管理体系保证,并获得全国经销商最满意十大热水器、中国优质产品等多项美誉。

  “谋事在人,成事在信。保障品质,心怀感恩。”安格尔电热水国内营销副总郑子行表示,对于一个领军企业来说,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国内外市场的成就是硬道理;品牌、服务与感恩回馈之心是软实力;人们常说安格尔电热水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都很高,这不仅是指产品,也是指安格尔的加盟优势。据郑子行介绍,安格尔不仅帮助经销商做好电热水器产品,还积极帮助经销商布局产品生态,真正做到携手共赢。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以双胆超薄电热水器作为品类亮点,刺激全国渠道商的热情,共同助力安格尔电热水器等主流品牌引领新一轮的行业变局和市场主流趋势,是2018年度厨卫市场的一大精彩看点,这对进一步促进安格尔电热水器的科技成果与业界共享,推动整个电热水器行业的技术创新、消费升级、格局转型,都起到了积极的正能量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