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质量影响儿童记忆力?乐瓜睡觉抱枕六一放飞童心

icon 2018-06-11 13:33:00
icon 0

  这个“六一”儿童节,在乐瓜睡觉抱枕的精心组织策划下,一场主题为“拥抱乐瓜,放飞童心”的活动在广州合生广场上演,现场气氛活跃,笑声连连。

  儿童节不只是简单的给孩子放一天假,不用上课,不用做作业,而应该是一个让孩子和父母、孩子和孩子之间更近一步沟通的机会。网络世界的发展让孩子能接收更多信息,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但同时也减少了孩子与身边人的沟通几率。因此,在活动现场,乐瓜专门策划了2个互动游戏——你说我猜和蒙眼转圈贴鼻子。

  虽然游戏形式简单,但过程中需要父母与孩子相互沟通,孩子与孩子之间相互交流才能完成游戏,确实能有效增加他们之间的相互沟通。

  除了沟通,锻炼孩子的记忆力也十分重要。记忆力好的孩子,除了在学习方面更有优势,在生活方面也更加便利。他们能更轻松地面对生活中的突发问题,如遇到坏人打110,急救要打120,遇到事故、灾难如何逃生避险,以及创伤救护等。因此乐瓜专门策划了一个记忆力游戏——记忆卡片。通过前30秒的短暂记忆,将成对的卡片翻出,以此增强记忆力、分析力和判断力。

  活动负责人表示,孩子的记忆力通常和睡眠有关系,睡眠好,记忆力相对也会更好。在日常和消费者的接触中,乐瓜团队发现,很多刚刚分床睡的孩子睡眠质量都受到影响,这在游戏沟通的过程中也得到了证实。孩子睡眠质量应当受到重视,针对儿童分床睡缺少陪伴问题,乐瓜睡觉抱枕专门研发了一系列的儿童睡觉抱枕,希望孩子们能抱着乐瓜,更好的踏实入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