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沈阳站,嘉宾阵容重磅揭晓!

icon 2018-06-11 14:21:54
icon 0

美籍著名室内设计师,Chiasmus建筑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持建筑师柯卫

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王雷鸣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委员孙志刚

中国国家画院公共艺术院建筑艺术研究院/建筑师张嘉彬

新浪家居沈阳站总经理冯晓霞

沈阳设计圈儿的重量级大咖,他们有来自沈阳室内设计界最受尊崇的学术级协会专家级评审、知名室内设计专家等最炙手可热的设计大腕、沈阳资深实力派家居媒体人强势参与。作为沈阳站演讲嘉宾,强势助阵,到底是在做什么?

当评委!颁大奖!作演讲!办论坛!

没错, 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沈阳站嘉宾阵容新鲜出炉啦!

本次新势力榜沈阳站评审嘉宾,新浪家居邀请到的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沈阳站评审嘉宾来自沈阳设计圈儿的重量级大咖,他们有来自沈阳室内设计界最受尊崇的学术级协会专家级评审、知名室内设计专家等最炙手可热的设计大腕、沈阳资深实力派家居媒体人强势参与。我们希望藉由评审嘉宾不一样的视角,透过不一样的眼睛看到沈阳室内设计的全新力量!

1

首先为大家一一介绍本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全国 强大评审嘉宾阵容:

 

全国评审嘉宾

1

2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红;台湾CSID室內设计协会理事长龚书章;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杨冬江;北京集美组执行总裁梁建国;杭州典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陈耀光;居其美业住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戴昆;水平线设计品牌创始人琚宾;PAL设计事务所创办人梁景华;台湾天坊室内计划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张清平;Chiasmus建筑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持建筑师柯卫;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亚视凤凰传媒、聚向传媒董事长赵虎;DFUN杂志总编辑马修;DESIGNWIRE设计腕儿创始人马海金。              

        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全国评审嘉宾,新浪家居邀请来自全球范围内设计界、建筑界、媒体界的专业嘉宾。他们在室内设计界的多样经验,为评选带来新颖观点,并以其公正性和权威性吸引着全球设计界的尊崇目光,为室内设计行业推介设计明星,挖掘设计新星,为中国室内设计界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力量,融聚永续创新力。

北京站活动图片

北京站活动图片
接下来为大家一一介绍本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沈阳站评审嘉宾阵容:

沈阳站评审嘉宾

1

       沈阳站作为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落地城市第二站,将于6月21日,盛大举行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第二站城市—沈阳榜单发布,由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王雷鸣;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委员孙志刚;中国国家画院公共艺术院建筑艺术研究院/建筑师张嘉彬;新浪家居沈阳站总经理冯晓霞作为嘉宾参与并举行颁奖仪式组成沈阳地区评审团,拉开2018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沈阳站的盛大帷幕。

      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新浪家居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邀请国内外家居设计领域专家学者、著名设计师以及资深媒体共同构成我们的评审力量,以全方位多角度的全球视野综合审视所有参评的优秀作品。作为全国厨房家电行业龙头老大的老板电器将与新浪家居一起共同推动中国室内设计界的原创发展。

1

      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承载了中国室内设计界的期待和瞩目。第二站沈阳,被赋予了沈阳室内设计界更严格的标准和更高的荣誉,6月21日,沈阳,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中国顶墙行业新材料新技术应用论坛暨第四届顶墙流行趋势发布会圆满落幕中国·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无铅联盟成立启动大会圆满召开晒人气!拼实力!嘉兴吊顶展开展首日精彩纷呈第四届嘉兴吊顶展盛大开幕 顶墙行业人齐聚嘉兴共襄盛举浪眼观展┃2018上海厨卫展大剧透 你想看的都在这!牛皮纸小圆凳承重300公斤? “新概念”家居6月亮相成都家具展遇见美好生活 ---摩根世家北京店开业暨生活美学发布2018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全国启动仪式(北京站颁奖)即将盛大开幕!朱柏仰:设计就是创新梁恒信:佛山的设计界应该拥抱”精装修时代“米兰展|J&A x Turri新品“铄”卧室及客厅系列惊艳时光!东鹏全屋定制总经理李涛:关注产品本身,不忘初心殷智贤专栏 | 一只碗背后的生活方式定制+|2018上海厨卫展完美落幕,道格拉斯续写未来无限可能明堂红木闪耀上合峰会 “尚合”系列定制东方美拼多多618购物节,年中钜惠盛大来袭三星中央空调关怀计划,走进句容新城吾悦广场琴系中西 跨界共鸣 | 西蒙电气点亮艺术之光科勒厨房全新系列产品刷新家居新概念2018上海卫浴展,三木和府荣获行业"两大奖项”2018年光亚展开幕论坛成功举办,欧普照明启发智能照明新思路品牌经营如下棋 不要把树种在戈壁滩 ——丁鸿敏董事长、陆利华总经理参加地板区域经理座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