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赵晓芳:让新形象直达终端,引领卫浴行业的装修新体验

icon 2018-06-13 12:19:59
icon 0

摘要: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为“上海厨卫展”)于6月5日至6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开展首日,安华卫浴“轻时尚 浴见未来”为主题的新形象、新品发布会暨GID设计公司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为“上海厨卫展”)于6月5日至6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开展首日,安华卫浴“轻时尚 浴见未来”为主题的新形象、新品发布会暨GID设计公司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升级后的安华卫浴将带来哪些惊喜?新形象背后有着怎样的品牌内涵?新浪家居特邀安华卫浴品牌部经理赵晓芳进行了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安华卫浴品牌部经理赵晓芳

  新浪家居:安华卫浴品牌形象升级为安华活力蓝,可以分享一下安华卫浴“活力蓝”的代表意义是什么吗?

  赵晓芳:安华卫浴“活力蓝”,这是我们安华独有的蓝色,也是我们安华独有的活力。整体色调上的改变,象征着更年轻时尚,在突显科技感的同时,与品牌核心关键词“品质”、“洁净”、“生活”联想度更高。

  新浪家居:今年年初,安华卫浴做了品牌形象升级,也换了全新的“活力蓝”logo,差不多半年过去了,品牌形象升级带来的效果是怎样的呢?

  赵晓芳:安华卫浴“活力蓝”的出现赋予了安华卫浴不一样的魅力,整个品牌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安华卫浴的产品也以“轻奢,时尚,简约,高性价比”为研发重点,目前推出了多款新产品,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经销商和消费者对于安华卫浴的新形象都非常满意。

  新浪家居:安华卫浴准备如何将全新的品牌理念推广到终端?现在终端市场情况如何?

  赵晓芳:“轻时尚”是安华卫浴的全新品牌定位,在整个推广过程中,无论是品牌传播、终端店面装修还是产品研发,均是以“轻时尚”为基础,随着全新品牌形象的推出,安华卫浴在全国的专卖店,以及线上线下与消费者沟通的各个平台,都将随之逐步更新升级,正式迎来安华卫浴的“变革创新”时代。

  新浪家居:现阶段年轻人逐渐成为主力消费群体,安华卫浴怎样把握这个年轻的消费群体?

  赵晓芳:安华卫浴在2018年正式确定“轻时尚”的品牌诉求,以轻奢、时尚、简约、高性价比作为产品研发的原则。未来我们的发展和战略方向,也与目前主流的80、90后消费群体的审美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卫浴产品,做到真正的品质洁净生活。

  新浪家居:对于终端市场,咱们品牌有什么样的新举措,引导市场的风向与潮流呢?

  赵晓芳:今年年初,我们对品牌进行了升级,将安华卫浴品牌和“轻时尚”划等号。终端展厅的设计理念也很好地与潮流相吻合,我们与格瑞龙国际设计公司一起进行安华卫浴终端V8全新形象的推广和落实,让销售最直接的载体快速升级,达到终端店面高识别度,引领卫浴行业的装修新体验。

  新浪家居:智能卫浴在国内的普及率是比较低的,如何让智能卫浴广泛普及,成为行业需要思考的问题,请问安华卫浴在在智能推广上有什么看法?

  赵晓芳:智能卫浴的普及已成为必然趋势,安华卫浴将会着重提高消费者对智能产品认知和体验,不仅在品牌推广上,还是在终端销售及服务上,都加大了对智能产品的比例和份额,我们希望整个卫浴行业都一起努力,让消费者能够得到更好的卫浴生活体验,提高生活品质与享受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