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度地暖反季风暴来袭 价格不是唯一的优势!

icon 2018-06-19 10:53:25
icon 0

  18度地暖,让爱加一度!18度地暖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央空调及采暖行业,主要从事舒适性空调、净化应用、生活热水、集中供暖的设计、销售安装等服务。对于18度地暖来说,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流程是他们最完美的作品,严选德国工艺制造,强效保温、安全、节能让爱家的你,生活的每一平米都舒适如春。

  最近泛海CBD商务区、香港路、江汉路、中北路、汉街、群光......武汉三镇都因一个温度开始沸腾--18°,不管你走到武汉的任何一个地方,你一定会看到火红的18°,这个温度如雨后的春笋,在一夜间便开始遍布武汉各个角落!

  18°是一个什么温度?18°是做什么的呢?18°变成一个神秘的数字,出现在武汉市民的眼中!今天笔者就带你探寻这个神秘的温度!

  18°是一个神奇的温度--夏季,走进18°的空间凉爽怡人;冬季,进入18°的空间,温暖宜人!

  18度地暖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庭供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净水产品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引进一流的设备和工艺,大力推动暖通在武汉的发展。他们秉承“为爱加一度”的立业宗旨,朴实厚道,以高性价比作为第一发展要素,将高品质产品,送进每一位业主的家中。

  18°地暖负责人介绍:“18度地暖从2014年成立至今,已经实现了武汉三镇以及宜昌、襄阳、孝感3个地级市的全覆盖,4年来我们一直以来以“精耕细作”的经营方式,全力推动暖通在湖北的发展,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是18度地暖成长的根基;自有5000㎡仓储,3000多万常备库存,专属物流配送团队,以大规模的集中采购,形成绝对的价格优势。”

  担心产品质量?那是因为你没找18度地暖

  18度地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为出发点,全球严选,大到壁挂炉、暖气片,管道;小到分水器、每个小阀门都经过了严格的挑选与测试,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威能、博世……让每一个产品都用得放心。

  担心施工品质?那是因为你没找18度地暖

  18地暖自有施工团队,拥有严格的培训与考核制度,严格的竞争上岗与客户满意度考核。标准化的施工工艺与施工流程,四小时响应机制,高效快速答疑解惑,百分之百让客户满意。

  例如在地暖的施工工艺上,一管到底,没有接头,对工地管理也是一管到底,解决客户后顾之忧;再如明装暖气,定位讲求线管“走阴不走阳,走角不走面”,无明管裸露,不影响美观,施工安装1天完工。

  担心价格太高?那是因为你没找18度地暖

  反季风暴,燃爆江城

  6月18日18°地暖的北湖店正式开业,为感恩答谢新老客户,18°地暖特别推出超值优惠活动。

  100㎡(两室两厅)一口价:

  套餐一:燃爆价9999!德国采暖系统--威能。

  套餐二:燃爆价16800,装暖气就送中央空调,德国顶端采暖系统--博世,你能拥抱的不只有暖冬,还有凉爽的夏季!

  套餐三:燃爆价9999,明装暖气,1天完工!欧洲智能采暖系统!

  武汉联动,就近服务18062585211

  唐家墩/沙湖/小东门/南湖/塔子湖/积玉桥/光谷/新荣/汉阳/硚口/合富金生/汉口金盛/徐东/古田/江夏

  暖通小贴士:

  暖气片与地暖到底选哪个?

  很多的市民在装房子之前就开始纠结,到底是选择地暖还是暖气呢?笔者就带着这个问题采访了18度地暖总经理李卫,李总为笔者做了详细的解答。

  暖气和地暖都是家庭取暖的重要设备之一,但具体如何选择最适合的家庭供暖设备还需要根据家庭情况的不同去分析、选择。

  地暖符合中医“温足而凉顶”的人体供需,室内温度分布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良好感觉,符合人体散热要求的热环境;其次,地暖将加热盘管埋设于地板中,不影响室内美观,不占用室内空间,便于装修和家具布置;再者,地暖填充层蓄热能力大, 间歇供暖条件下,温度变化缓慢可使室内温度保持稳定等优点。但地暖的预热时间较长,更适合家庭有老人、小孩长期呆在家里的家庭使用。

  暖气片则预热时间短,即开即用,更加的经济、节能;其次,暖气片不需要给地面找平,不占空间的层高,更加适合上班族使用。

  最后李总说到:“如何选择供暖设备应该选择专业、靠谱的暖通公司,才能给你最专业的意见,选择暖气产品不是越贵的产品越好,也不是便宜就一定不好,最重要的是根据家庭情况,包括空间面积、家庭成员情况、生活习惯等去分析,推荐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才能提升客户的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