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利奥磁砖杭州中心仓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icon 2018-06-19 12:54:24
icon 0

  6月14日,罗马利奥磁砖浙江省经销商齐聚杭州,共同见证杭州中心仓授牌仪式的举行。中心仓的成立,进一步深化罗马利奥磁砖在浙江的区域品牌影响力、渠道力,助力罗马利奥高速发展。 

 罗马利奥磁砖杭州中心仓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当天上午,浙江省罗马利奥经销商齐聚杭州,共同见证杭州中心仓的授牌仪式,在杭州罗马利奥磁砖总经理汪红荥女士的带领下,罗马利奥磁砖营销常务副总经理兼工程部总经理蔡小林与浙江全省经销商家人们一同参观了位于新时代广场的罗马利奥简奢展厅。 

  (罗马利奥磁砖营销常务副总经理兼工程部总经理蔡小林先生为杭州中心仓授牌) 

  新起点,新高度,新征程

  浙江省罗马利奥经销商齐聚一起,共同见证杭州中心仓的授牌仪式的隆重举行,见证了罗马利奥磁砖的革新与超越。

  近几年,杭州罗马利奥一直保持较快的发展,在渠道发展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这次罗马利奥磁砖杭州中心仓的成立对于整个浙江省来说有着巨大的作用和优势。

  罗马利奥磁砖杭州中心仓授牌仪式顺利举行,期间聘书的下达意味着人员匹配已完善,这标志着罗马利奥磁砖杭州中心仓的正式成立。我们有理由相信,以渠道优势为基础,杭州中心仓立足杭嘉湖地区,服务全省罗马利奥磁砖代理商,做好综合性配套服务。此处,预祝罗马利奥磁砖杭州中心仓生意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浙江经销商共同见证罗马利奥杭州中心仓授牌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