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上合峰会的限量红木 明堂红木617尚合新品赏鉴惠盛大召开

icon 2018-06-20 17:10:42
icon 0

摘要:6月17日,城外诚明堂红木617尚合新品赏鉴惠在城外诚中式红木馆盛大召开。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委员会秘书长姜恒夫、城外诚中式红木馆总经理陈建荣、城外诚中式红木馆招商总经理窦爱丽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6月17日,城外诚明堂红木617尚合新品赏鉴惠在城外诚中式红木馆盛大召开。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委员会秘书长姜恒夫、城外诚中式红木馆总经理陈建荣、城外诚中式红木馆招商总经理窦爱丽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尚合系列,来自上合峰会的精品红木

  明堂红木发布的尚合系列产品,分非洲花梨木、缅花、血檀三种材质,适合不同阶段的消费人群,每款产品均有独家定制编号。明堂红木曾是G20杭州峰会、金砖五国会议的红木家具供应商,今年亦受邀为上合峰会量身打造了会议桌、画架、条案、屏风、笔筒等上百件红木家具。而本次面向消费者推出的尚合系列,则以上合峰会设计款为灵感特别研发制作。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尚合产品系列有客厅、卧室、餐厅、书房四大空间成套系组合。产品造型除镶嵌银器莲花团和如意转珠以外,均以素面为主。

  其中,上合峰会圆形莲图案为八瓣荷花、莲蓬蓬圆心、花蕊三部组成;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贵为花中君子。八瓣荷花分别代表着八个成员国;莲蓬园心代表着同一个梦想,同一种使命,同一个目标;花蕊代表着万众国民齐心协力。

  每组组合又可形成一个"合"字寓意着八国成员同心共享,互助互利,齐心协力,共创辉煌;发扬着”和(荷)为贵,合(荷)作共赢”,事事如意,完美结合的美好愿望。

  秒杀拍卖,明堂红木惠动城外诚

  除了发布北京限量28套的尚合系列产品,明堂红木还在发布会现场为观众安排了木制精品拍卖环节,拍卖品包括两副小叶紫檀手串,缅甸花梨子孙凳,以及一件大国紫檀缅甸花梨躺椅。拍卖品质地精美,温润,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最终,多为幸运的观众以超低的价格,拍得了自己喜欢的红木产品!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城外诚中式红木馆招商总经理窦爱丽上台致辞,并表示明堂红木已经站在了世界的舞台上,而这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

  之后,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委员会秘书长姜恒夫上台致辞,并表达了对明堂红木同步上合峰会“尚合新品”表示祝贺,然后对于传统红木家具的发展未来给予肯定,也祝愿明堂红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名堂红木介绍

  明堂红木创立于1998年,主要生产中国古典、新古典、新中式中高档红木家居系列产品。拥有160亩现代化花园式厂房,拥有自动化智能生产车间,中国大陆首家应用进口最新烘干专利技术。拥有近1000名能工巧匠和专业人才,由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陆光正、徐经彬等人组成的设计顾问团队领衔产品研发设计,开启东阳红木家具行业的先河

  公司先后获得:《浙商》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东阳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名牌。东阳市市长质量奖;中国红木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红木十大风云企业家;中国红木民族特殊贡献奖;2016浙商工匠精神奖';2016G20浙商功臣奖;G20杭州州峰会突出贡献奖等称号和荣誉。

  更是:

  2016年杭州G20峰会家具供应商

  2017年厦门金砖峰会家具供应商

  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家具供应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