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家居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icon 2018-06-21 10:27:41
icon 0

  近日,2018首届中国智能家居趋势报告发布会暨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印刷学院、深圳零一科技网络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流通协会联合发布《2018中国智能家居发展研究报告》,对当前我国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对智能家居未来发展趋势做出前瞻性预测。该报告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提供学术指导,涵盖技术与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内容,是国内首家权威机构指导并发布的智能家居领域的趋势报告。

  报告显示,配备完善智能家居环境的高端住宅产品将成为房地产市场新亮点:新一代智能家电整体解决方案是家电行业转型发展新趋势,高度智能化的家庭安防系统将成为城乡家庭普遍消费需求,智能家居领域可能出现新的平台性互联网应用。同时,融合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家居场景将重塑智能生态:一是智能家居环境可能成为新的智能生活中心,二是智能家居环境将提供新的工作、生活场景切换方式,三是智能家居场景为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问题提供可行解决方案,四是以智能家居为基本单元的智慧城市、智能社会环境初见轮廓。此外,智能家居沉浸式体验将增强市场配置资源能力。报告认为,智能家居产业快速发展将激发和催生一系列新型消费需求,为我国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健康推动力,应予以重视扶持。(来源:经济日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