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家居7.1钜惠来袭!工厂直购惠到家!

icon 2018-06-21 12:56:30
icon 0

  有些人喜欢红木家具,但总觉得可选择性太少,挑不到自己满意的。其实直接到红木工厂采购才是最便捷和实惠的方式,2018年7月1日,国内红木家具知名品牌老周家居“工厂团购惠”,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优惠的直购体验。

  上海老周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自1997年创建以来,专注于红木家具,所有家具采用传统的纯手工雕刻技艺并搭配中式家具特有的榫卯结构,多年来凭借“诚信至上,品牌典范”的经营理念和“保质三年,终身维修”的服务,逐步树将在立起了“行业标杆”的形象,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深耕市场 承载社会责任

  在红木市场耕耘了20多年,老周家居深知消费者对红木家居喜爱和难触达并存的痛点,红木市场的不透明是由行业本身的低关注度高学习度决定的。真正愿意买红木的消费者都是对红木有一定认知且真正有浓厚兴趣的。老周家居不仅致力于制造更多更受广大红木爱好者欢迎的作品,更承载着一个大企业对于推广红木文化的社会责任心。

  回馈用户 提供优质产品

  2018年7月1日,老周家居将在12000平方米的上海金山总部旗舰店举行“首届工厂团购惠”,让消费者直接走进工厂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同时该展厅也是目前国内单一红木品牌,营业面积最大的的独立红木博览馆,更深更广地为红木爱好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真心喜爱红木的消费者提供更优惠更有品质保障的购买服务。

  定位清晰 产品线齐全

  老周家居目前涵盖老周红木、周家公馆、春舍里居、红木整装等多条产品线,前国内红木家具产品线最齐全的品牌,满足不同喜好及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者的想象和期待。老周家居不仅是上海最大的红木家具生产厂商,更是中国是大红木品牌之一。雄厚的企业实力造就更广阔的品牌视野,高瞻远瞩的创新策略为市场带来更多活力,也为消费者带去真正质优价美的好产品。

  千万让利 钜惠不容错过

  本次“工厂团购惠”活动当天,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团购让利优惠,还有机会参与砸金蛋赢免单大奖!同时还有“满额”赠豪礼活动,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扫地机器人…都有机会一并收入囊中!优惠力度空前,对广大红木爱好者来说可谓是绝佳的抢购时机了!

  有兴趣购买红木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活动!

  老周家居“首届工厂团购惠 千万让利”

  时间:2018年7月1日

  地点:上海市金山区山阳镇亭卫公路1909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