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观察丨一名微晶,跨界只为传递更好的生活方式

icon 2018-06-21 16:47:27
icon 0

摘要:2018一名微晶拉手围棋,拉开了跨界推送生活方式的大幕。

  我乐家居联手樊登读书会和江小白,

  梦百合联手曼联足球队,

  ……

  跨界成为家居行业热度最高的营销方式。

  2018一名微晶拉手围棋,拉开了跨界推送生活方式的大幕,而健康DNA生活方式也贯穿一名微晶品牌建立的始终。这一极具开创性的品牌推送方式,或将成为建材乃至整个泛家居领域“生活方式营销”的对标对象。

  匠心沉淀,让朴素的观念变成现实

  在中国传统文化的最高境界是天人合一,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是中华文明的哲学核心。

  这个概念延续至今,演化为对“绿色健康”生活的诉求。

  从狭义上讲,绿色健康生活是包含了低碳出行、无毒装修等等元素的低能耗的衣食住行,呈现的是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从广义上讲,生活相关产品的制造流程中的环保理念呈现,让“绿色健康”成为企业主动的社会责任担当。

  从这个角度看,一名微晶用时间和创造力,将“绿色健康”进行了独特的呈现。

  将原材料从特定矿石放宽到含有硅化物的工业废渣,将“固废回收再利用”从理论上变成现实。目前,在一名通体微晶石原料中,超过50%来自工业固废。这项固废循环生产专利,来自一名微晶多年的科研,以及自创立以来一贯不变的绿色发展理念,生产环节亦体现一名微晶的匠心。通体微晶石研发技术领先全球,不仅绿色安全,大板长度更能超过十米以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板”。从生产到深加工,通体微晶石可以满足各类空间设计。一名微晶通过长时间的实践和投入,让“绿色健康”从口号变成具体可见的产品和应用广泛的技术。将中华朴素的自然哲学完美落地。

  跨界联手,直击流行生活方式

  碎片化传播时代,传统媒体传播的“魔弹论”早已失效,各类信息传递渠道和信息内容一方面将相对完整的时间切割成碎片,一方面像流水一样,将所有的时间填满。单一的、填鸭式的强推已经很难起正面作用,过度的推送甚至会引起他们的反感,进而损伤品牌的已经建立的口碑。

  “好看的皮囊千千万万,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现在的市场挑选的,就是那个“懂我”的灵魂。一旦被认定为“懂我”,人们在传播中的积极性会被极大调动,从最基础的信息分发,到深度的加工和优化,让原本线性单调的信息变得鲜活丰满,赋予了更多现实生活的烟火气,使品牌与受众之间的距离感模糊,最后融入生活。

  围棋背后蕴含的传统古人出 尘的生活态度和一名微晶“绿色健康”的纯净产品,击中了现代人在忙碌后追求品质生活和精神满足的需求,围棋用朴素的哲学丰富精神,一名微晶用产品充盈生活,两者结合,为品牌赋予了更多产品使用价值外的精神价值,而这些源自“心智”的精神价值认同感,才是品牌实现影响力跨层级传播,进而占领市场,引领“通体微晶石”品类走进新“石”代的最大推力。

  “魔弹”并未消失,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存在,想要寻找击中痛点,让人欲罢不能的“魔弹”,深入需求核心,才能做出走肾又走心的营销,当市场的肾上腺素被走心的生活方式推送集中,跨界营销或许才有了真正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