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水木清桦:你现在还认为有家就有生活吗?

icon 2018-06-26 16:08:28
icon 0

  大多数时候,人们对家的理解是:家,是归宿、是灯塔、是可以给人温暖的避风港。或者再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去解读,则是:家,不仅是一个能睡觉、有饭吃的处所,还是一个有爱的地方。

  然而这些解释似乎都只是围绕着“生存”在进行(即便是像“爱”这样没有统一表现载体的情感,也是“生存”的必要条件之一),与我们的主题“生活”还隔着一段距离,或者说,“生存”只能是“生活”的一部分,即便它十分重要——因为在今天,生活应该是有着很立体的需求的,生活不仅只是一个家。

  生活需要基础生存条件

  如我们每个人所都能体会到的一样,基础生存条件包括房子、家人和爱。房子能为我们遮风挡雨,使我们安身立命,让拥有最亲密关系的人能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空间相处。家人是一个家的根本,也让人懂得最基础的生存分工和情感表现。而爱则是维系“家”的关系的纽带。这些条件让我们的生活有了基本保障,为我们去创造、去探索未知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生活需要不断提升

  提升从灵魂和所处环境两方面来进行。灵魂的提升表现有很多种,比如个人品味、审美和对人生、对世界的思考等等,它的作用隐秘而伟大,甚至能弥补现实的残缺。

  而之所以说提升所处环境,是因为现在人对生活环境的需求不应该再只是停留在满足基本生存、或者一味追求大众化的审美上,而是应该更有品味、有内涵,于云淡风轻中见精致,即便不显山露水也能让人感受到高雅之风。这也正是 “轻装修,重装饰”理念成为时下家装趋势的原因——人们希望用最小的成本来将自己不同时期的想法或态度通过家装实现,显然, “软装”的改装往往比“硬装”的改变的门槛低得多。所以在此趋势之下,属于硬装的地板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要求它需要能呈现出具有色彩包容力的的颜色,即“中间色”,因为这样才能实现百搭,让之后所有的想法在实现到家装中去时都能显得和谐。

  莫兰迪色系就是这样一种低饱和度的中间色彩,它在灰度调和作用下,呈现出非常高级的质感,且能百搭。

  生活家地板全新推出的“水木清桦”组团产品的色彩灵感即来源于此。因为在生活家地板看来,地板作为硬装的一部分和整个家装的基础元素,不需要惊艳,但一定需要独特而耐人寻味、极具质感而不乏包容力。她的轻,应该是一种精致。所以莫兰迪色系的运用绝对是恰到好处。

  除了色彩基调,材种也与地板的质感紧密相关。搭配的木材纹理既不能因张扬而显滞涩,又不能因轻浅而显寡淡。最后在综合考虑质感、视觉效果、工艺呈现等因素后,选用光洁明净的桦木作为原材,并在面层工艺上进行创新,大胆引入“轻仿古”概念,通过“横纹喷砂”和“缓浸底漆”技术,在视觉上保留了精彩的横锯纹效果的同时板面触感平滑细腻、简约时尚。当“横纹喷砂”配合传统手刮刀路时,同样兼具仿古地板特有的艺术效果与细腻平整的板面质感,为仿古地板带来不同以往的时尚新风。

  别致的轻仿古手法叠加淡雅柔和的莫兰迪色系,二者调和出来的那种温柔而高级的质感,无需刻意渲染即可让整个空间显得静谧而高雅。居于其中,感受曼妙的、有品味的生活气息。

  生活需要无后顾之忧

  生活中,让人心怀芥蒂的往往是一些琐事,但琐事的影响虽然不是“立竿见影”但一旦埋下隐患,终究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比如很多人在选择木地板时,因为不了解或又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去了解,最后随便做出了选择,结果居住过程中甲醛污染、潮湿变形等等一系列问题逐渐显现,换吧劳民伤财,不换吧影响美观不说还损害家人健康,让人苦不堪言。

  像这样与其事后不放心,不如事前走点心。

  除了外观的质感表现,“水木清桦”组团新品的内在也是经得起检验的。它采用了零醛基材+专利除醛技术的双重环保配置的,高精度锁扣使得抗变形拉力更强大,保证地板经久耐用的同时安装简便且全程免胶,家居生活更加健康安心,让人没有后顾之忧,生活更优雅。

  现在,你还认为有家就有了生活吗?

  其实,有家不等于有了生活,有质感的、有品位的、健康安心的、初心不改的家,才是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