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建筑大学和东南大学校际战略协议正式签署

icon 2018-06-27 00:20:00
icon 0

摘要:威尼斯时间2018年6月26日上午 , 在雅伦格文化艺术基金会的连接推动下,威尼斯建筑大学和东南大学校际战略协议于威尼斯建筑大学Tolentini校区正式签署。

威尼斯时间2018年6月26日上午 , 在雅伦格文化艺术基金会的连接推动下,威尼斯建筑大学和东南大学校际战略协议于威尼斯建筑大学Tolentini校区正式签署。

签署现场

战略协议内容为《东南大学与威尼斯建筑大学教育与科研合作谅解备忘录》、《学生交流互换协议》两份,除校际学生交换、教师互访以及联合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组织学术交流会议等常规交流项目之外,还包括一项重要的奖项——“雅伦格文化艺术基金会建筑奖”即将在协议基础上设立!此奖项由雅伦格文化艺术基金会出资赞助,用于支持参与威尼斯建筑大学和东南大学校际交流项目的师生以及国际项目交流成果在当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的展示。

 协议签署

双方交换纪念品

威尼斯建筑大学校长Alberto Ferlenga教授,威尼斯建筑大学国际事务处代表Enrico Fontanari教授,雅伦格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Marino Folin教授,东南大学副校长丁辉教,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葛爱荣教授,建筑学院副院长鲍莉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镇教授,科研院刘威副处长,国际合作处吴跃全副处长等同行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杭州逐一科技:“任意停车APP”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步伐618电商大战,亿健品牌勇夺天猫京东跑步机销量冠军艺星再出发,艺星医美为您开启美丽之旅2018世界杯比分预测 阿根廷请别再让球迷哭泣爱上地智能采暖 减霾减污助力天更蓝揭秘维拓水漆:抗病毒植物健康水漆为何抗病毒?8大独特配方成就花宫小金粒逆时空浓缩精华莆田系小酒馆,艺星带你打卡一到晚上就爆满!大师来了!意大利匠心之作开启达·芬奇的智慧大门龙观集团董事长张妍妍荣获“年度中国企业服务领军人物”奖守护美丽西藏 “力士•绿哈达”2018公益路演上海站启动集成灶十大品牌有哪些?2018年最新榜单出炉女魔头仅用一天改造明星家,原来她打造过N套亿万豪宅的艺术软装抢先聚焦2018广州建博会:LESSO领尚“不凡生活”有故事抢先聚焦2018广州建博会:LESSO领尚“不凡生活”有故事拥爱独家采访理事王平仲, 让你5分钟看懂武康汇设计理念你听说了吗?烟台的夏天想让你穿上秋裤再度起航│ 2018安华瓷砖A6营销系统项目遵义站立品新作:唐宁书店全新旗舰店大商访谈|怡美生活国际家居刘传群:经销商选品四要素,消费者需求价值、市场竞争状态、团队运营能力、品牌持续成长性杭州逐一科技:“任意停车APP”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步伐“人间天堂”慢生活设计美学,诠释中国好设计成功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