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音看球”不扰人 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

icon 2018-06-27 10:18:19
icon 0

摘要:世界杯就是男人四年一次的大姨妈,一场痛并快乐的狂欢。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充满了夏日的无限激情,给繁忙而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随着世界杯的正式开赛,下班之后的时间也变得快乐起来。

  大牌球星的精湛球技、扣人心弦的精彩比赛、专属于足球的激情与魅力,在一个个充斥着啤酒和小龙虾的夜晚让我们欢呼、让我们尖叫。

  你的狂欢别人的噩梦,深夜看球的窘境

  “世界杯就是男人四年一次的大姨妈,一场痛并快乐的狂欢。”目前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球迷们在享受这场盛宴的同时,也进入了“睡得晚,起得早”的熬夜看球模式。相应的,“世界杯综合征”也开始如流感一样蔓延。

  所谓“世界杯综合征”,其实是个俗称,并非规范的医学名词,反映的是因连续熬夜看球导致身体出现一系列不适症状的综合表现,涉及神经、消化、心脑血管等各系统,对身体的消极影响很大。

  除了熬夜看球的球迷,还有很多“被球迷”的群体也开始被世界杯综合征所困扰。因为家人或邻居看世界杯而被吵扰的非球迷群体,无意中成为世界杯“最大的受害者”。比赛开始,三五好友聚集一堂,撸串喝酒。伴随着电视的喧闹声,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捶胸顿足。如果赶上逆转绝杀等激情时刻,整个居民楼都会经历一个不眠之夜……

  为了不吵扰他人,深夜看球时必须像做贼一样偷偷摸摸,尽量调低电视音量、不敢尽情的吃喝、不能出声喝彩,甚至看到逆转绝杀等精彩时刻也要忍住不能欢呼出声……在家看球的窘迫让球迷抓狂不已。

  但是比赛太多、工作太忙,我们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到酒吧尽情狂欢。那被迫在家观战的球迷朋友们要如何“肆无忌惮”的看球,又不影响别人呢?

 用静音门把噪音留在房间,看球不扰人

  世界杯是精彩的,但我们和家人的健康更重要。除了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我们还需要考虑如何在规避对他人的吵扰的同时,尽情享受这四年一次的美好时光。如何“肆无忌惮”的在家看球,就成了困扰球迷朋友们的最大难题。

  面对这种窘境,新浪家居联合TATA木门推出“深夜看球,我家就是主场”的活动,并倡议更多品牌企业加入其中,为球迷朋友们打造完美的“看球主场”而努力。基于世界杯期间广大球迷及其家庭的特殊需求,TATA木门巧妙结合自己产品“静音”的巨大优势,为球迷们推出“球迷特惠9999四门套餐”,让球迷们在纵情享受世界杯的同时,不影响他人休息。

  同时,TATA木门的明星用户朱亚文和宋佳也接连发布微博,分享自己的使用体验,并力荐自己使用的“嵌艺”和“雨露”两款高颜值静音门。据了解,TATA的静音门均采用国家专利(ZL 2012 3 0391523.5)45度斜口软磁吸技术,能改变声音传播路径,从传播过程中逐渐减弱声音的分贝,同时解决热胀冷缩导致的门缝问题,将声音牢牢阻隔,达到完美的隔音效果。

  世界杯要看,生活也要继续。希望球迷朋友们在尽情享受狂欢时光的同时,能把噪音留在房间内,不要吵扰他人。(文/新浪家居李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