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最后一步是什么?e起测

icon 2018-06-27 10:54:48
icon 0

  新房装修完到底室内空气质量怎么样?即便花费高额成本用了环保材料大多数人也不敢贸然入住,那么到底室内空气质量怎么样?甲醛超标了吗?可能大多数人还在凭借嗅觉来判断是否超标,没有味道就是环保了,有味道就是不安全。其实这种判断是很危险的,特别是有孕妇、老人、婴幼儿的家庭,可能因为错误判断正在被甲醛所伤害。

  新房装修最后一步就是了解室内的空气质量是否符合入住的条件。那么怎么知道是否满足入住条件呢?靠嗅觉是不靠谱了,那么有更好的方法吗?也许会有人使用甲醛检测试纸、简易甲醛检测仪来检测,但是甲醛是一种很不稳定的有机挥发物,所以很不稳定,而且检测很容易被其他有机气体所干扰,比如香水、化妆品、厨房油烟等会对检测结果造成严重的影响。因此检测工具的检测选择对结果的判断至关重要。

  有些有条件的家庭可能会选择相对来说比较公正和精准的国家机关检测机构来检测,检测结果是比较精准的,但是相对检测周期比较长,费用相对来说比较高。

  那么有没有更好的简便的甲醛检测方法呢?有一个共享甲醛检测平台-e起测,采用网上下单,仪器到家的服务,非常快捷。另外e起测平台所用仪器均为原装进口,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并通过国家权威计量机关检测。相对来说e起测是一个省时、省心、省钱的甲醛检测平台。

  新房装修完的最后一步就是e起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