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PK赛落幕,6月30日在大海星辰中享受梦幻颁奖盛典

icon 2018-06-29 00:34:57
icon 0

摘要:6月28日下午,2018【陈设中国·晶麒麟奖】麒麟PK赛在广州南沙花园酒店举行,专业评审及150位大众评审出席现场打分,颁奖盛典将于6月30日在世界梦号邮轮上隆重举行!

6月28日下午,2018【陈设中国·晶麒麟奖】麒麟PK赛在广州南沙花园酒店举行。本次PK赛打破了传统设计赛制,除了专业评审出席外,还邀请了150位大众评审出席现场打分。

麒麟PK赛是奖项组委会本着给参赛者一次公平的对决机会,「空间陈设美学奖、「陈设艺术品奖」、「公益民生奖」和「未来奖」)四个组别的提名设计师现场演讲传达项目设计理念。让评委更加深入了解作品,提升大赛评审的公平性、公正性。

本次PK赛的专业评审包括: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丽

中央美院陈设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中

景德镇三宝国际陶艺村创始人、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学院名誉院长李见深

广州美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教授杨岩

美国斯坦福大学美术史博士、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与创新研究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顾问曹星原

著名表演艺术家、28届金鸡奖影帝孙淳

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工程咨询院院长甘海波

中国资深室内设计师、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崔华峰

境界杂志总编、荷兰艺术家、资深专业时尚及设计摄影师Hans Fonk

华东师范大学副教授、著名雕塑家王曜

「本物造」原创品牌创始人、深圳孔武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深圳陈设艺术协会执行会长孔武

雅昌艺术裴刚

北京青年报家居&北青·家居beqinghome官微主编赵晓笠

大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焕蓉主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中作为评审代表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焕蓉主持PK 赛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焕蓉主持PK 赛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中作为评审代表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中作为评审代表致辞

每个组别提名设计师或设计师代表用两分钟的时间上台阐述了参评作品的设计理念以及与设计之间的故事。而在每个组别的宣讲结束后由大众评审现场投票,专业评审现场打分和点评。

入围设计师上台用两分钟陈述设计理念

  专业评委点评

专业评委点评

投票结果和打分都计入总成绩,最后根据现场大众投票结果最高者成为每个组别“最受大众喜爱奖”获得者。

最终现场诞生“最受大众喜爱奖”获奖名单:

空间陈设美学奖:奢野一宅·莫干山店

陈设艺术品奖:浮云团扇灯

公益民生奖:郭氏毛猴之家

未来奖:《花云石》

而【陈设中国·晶麒麟奖】每个组别最终大奖将在6月30日“世界梦号”游轮上举办的颁奖盛典揭晓,在浩瀚的大海中颁发此项荣誉,感受不一样的艺术芳华。每一次的晶麒麟颁奖盛典从选址、现场布置、流程形式上都别具一格、独具匠心,印证设计的创新与人文精神。此次的海上颁奖盛典又会有着怎样的精彩?敬请期待!


往届颁奖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