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新势力(沈阳榜)|袁大军

icon 2018-06-29 11:37:54
icon 0

摘要: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

  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个城市,2018年6月21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沈阳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沈阳)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徐麟,阎明,黄春,田然,郭佳峰,韩伟,袁大军,张楠,周博,齐权这10位优秀的沈阳设计师代表入选。

  >>>袁大军

  沈阳集尚软装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评委评语:清新的华丽

  用色大胆不失和谐

  2006年中国室内联盟年度影响人物  2006年《现代装饰杂志》年度传媒奖

  2008年亚太内室设计住宅优异奖  2011年《ID+C》杂志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2013年第八届建博会《住宅空间》一等奖   2014年中国室内筑巢奖一等奖

  2014年金堂奖别墅十佳设计师   2015年中国建筑协会“中国设计年度人物”

  2015年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居住空间设计奖

  2016年美国莱斯杂志中国室内设计封面人物

  2017年北京国际设计周特邀设计顾问

  作品:

  会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