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在世界杯赛场成就人生主场,你们的主场由箭牌大板砖来打造

icon 2018-06-29 16:08:16
icon 0

  6月26日,世界杯B组末轮上演收官大战,葡萄牙抗住压力,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16强。葡萄牙能最终晋级,C罗无疑是功勋。

  在葡萄牙与西班牙的对决中,C罗一人担起葡萄牙队的生死,利用自己出色的技术上演帽子戏法,逆转西班牙,取得3:3平局。在后面的小组赛中,C罗用优异的表现力克对手,带领球队成就荣耀。

  球场上的胜利由C罗为我们创造,生活中的惊喜就交给箭牌风尚大板砖吧!“风尚大板砖”迎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理念,以年轻、时尚、简约等为设计元素,打造时下最舒适、最自然的空间风格,带来惊喜的居家体验。

  大规格,无限延伸

  箭牌风尚大板砖,突破普通瓷砖的局限性,在一片砖上完整呈现了石材纹理的连贯与延伸的美感,体现丰富的砖面细节,从视觉上给人一种无限延伸的感觉,令居室更加宽敞气派,视野开阔,符合当下人们对空间更美、更大的装饰需求。都市工作,纷乱复杂;回到家中,回归自然简约。如陶渊明所言: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此时意境悠远,无声胜有声!

  箭牌大板砖-阿尔帕白

  缝隙少,美观易清洁

  在人人都追求简约的当下,箭牌大板砖铺贴的地面,在同等面积的空间内减少了拼贴痕迹,缝隙也随之减少,为空间的简洁加分。留缝少的特点,不仅使整体空间看起来更加整洁美观,还能够减少藏污纳垢,便于清洁与养护。

  箭牌大板砖-道吉灰

  明星产品

  道吉灰大板砖

  片片灰色,在包容中绽放,在力量中回归,时而酣畅淋漓,时而悠然淡雅,演绎别致的生活状态。900*1800mm的尺寸规格,搭配纯净的灰色,展示道吉灰大板砖的刚强气息,原生质感极尽展现,雅致透亮似美玉,水润光泽质感无限延伸,如身在山水中。在整体空间的铺贴下,质感绚丽的视觉效果油然而生,给人眼前一亮、自然清新的别样观感。

  阿尔帕白

  以爱的名义,拥抱生活的美好。在简单的油盐酱醋、荤素果点中,煮一份美好的心意

  把健康带给身边每一个人。纯净的白色与沉稳的细灰线条相互碰撞,闪耀出高雅格调的理想生活,极具冲击力视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阿尔帕白大板砖,赋予素雅时光的斑驳之美,散发随性优雅的气息,营造出健美的岁月体态。每一缕纹络都是时光的倾述,在放空的心灵中感慨时光的流逝。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度过自己的一生,便是一种成功。C罗几次小组赛的连场爆发,上演了竞技体育的无限魅力,成就了自己的人生主场。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追求至简至美的生活方式,回归自然,也不失为一种成功。箭牌风尚大板砖,是简约素雅生活方式倡导者,它极致阐释着一种文化内涵,一种生活模式,打造完全属于您的简约素雅、舒适惬意的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