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佛系人生,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打造精致时尚生活

icon 2018-07-02 14:19:51
icon 0

  什么是“佛系”?顾名思义是出家人悟透生命的真理,指的是当人在过往的生活中有了一定的阅历之后,就会看淡很多,更容易用平常心看待那些发生在周围的事情,因为他们已经过了那个热情洋溢的年龄,而这个时间段的态度才能称之为“佛系”。

  然而,在这个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剧增的社会中,当焦虑来袭,“佛系”成为了懒人给自己找的一个无法反驳的借口。让其代表着苟且与将就的一种消极、“丧”的生活态度,“有也行、没有也行、不争不抢、不求输赢,如佛祖般无欲无求”,为求个心理安慰,但这对于解决事情也于事无补。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能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精致一点,别让所谓的“佛系”提前把你的生活步入中年状态?如果你什么都无所谓,那么就没有谁还会在乎你了!以认真的态度,给自己营造一个高品质、精致时尚的家居空间,这是追求幸福的第一步阶梯,可以让幸福生活变得更触手可及。

  法恩莎瓷砖作为乐华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国内知名瓷砖品牌,从众多行业、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蝉联四年荣获“中国瓷砖十大品牌”。其肩负着企业与社会的责任,以不断自我提升和创新的精神,为消费者全新推出健康时尚的瓷砖产品——“通体大理石”系列,一经问世,便备受万众的瞩目,引领着瓷砖领域的时尚潮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舒适自然、优雅大气家居空间,打造精致时尚生活。

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名仕灰FCS801665E

  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名仕灰,构筑积极乐观生活

  生活是万物之源,用心构造的家居空间,更是可以走进人们的心里。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名仕灰,砖面以温润内敛的浅灰色为主,细腻逼真的纹理在空间内自由挥洒,质感柔和纯净,朴实而优雅,如一件艺术品般让整个空间领域显得更加明亮舒心;同时,其融入独特的工艺和专业技术,保质保量生产,使其更加符合现代人的时尚品味,营造的每个空间都藏匿着生活那积极乐观的应有态度。

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土耳其砂岩FCS801621E

  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土耳其砂岩,构筑自然舒适生活

  在这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一个专属于自己的自然舒适家居空间是多么地难能可贵。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土耳其砂岩,遵循着简约轻松风格,甄选天然的珍稀石材为蓝本,砖面纹理柔和细腻,或深或浅,赋予空间高贵典雅、独具特色的文化内涵,传递着人们追求的健康环保生活。无论是上墙,还是铺地,装饰效果同样是优雅大气、舒适自然,可营造出一种神秘非凡、令人神往的意境。

  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云雅灰FCS801676E

  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云雅灰,构筑惬意美好生活

  生活中不缺少美,善于发现生活美的人,他们总是把诗情画意揉进柴米油盐中。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云雅灰,由意大利的顶级设计师带领强大的设计团队创作,让产品以高雅别致的外观和高科技含量的内在品质着称,体现功能与美感的有机结合。砖面纹理在空间中布局上错落有致,强调着古典美与现代美的相互融合,犹如头顶上的苍穹,泛着灰蓝色的光,为家居呈现一种静态和谐、惬意美好的空间氛围。

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凯悦红FCS801642E

  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凯悦红,构筑时尚精致生活

  精致的生活,看似简洁,于方寸之间尽显自我独特,总能给人一种怦然心动的触动。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凯悦红,颜色亮丽,其岩石特征为变幻纹理状,透出微红色色泽,高档尽显。提取岩石变幻纹理,将宜室宜家的温馨氛围植入其中,打造出一款符合现代时尚精致家居品味的产品。即便是360°进行切割加工,瓷砖都能保持如真石一般的纹理质感,做到真正的纹理通体,让人一见倾心,久看不厌。

  生活要讲究,家居勿佛系。法恩莎瓷砖始终秉着“悠享时尚生活”品牌理念,让每一片瓷砖的表面都光感细腻润泽,由内而外无不体现它的精致与通透质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是家居消费的不二之选。从此刻开始,就让时尚生活从法恩莎瓷砖通体大理石开始,给予身心低调尊贵而不乏温馨自然的享受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