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TRECA(崔佧)贵阳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07-03 15:59:59
icon 0

  创立于1922年的TRECA法国崔佧,9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让人们享受到超凡的睡眠。

  法国TRECA非常尊重传统、极其注重细节,在软床制作中坚持手工缝纫技术,其匠心工艺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极致舒适的产品。

  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夏日,法国TRECA(崔佧)贵阳旗舰店,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场法式浪漫清爽的夏梦之约吧!

  6月30日

  贵阳 | 红星美凯龙 | 北京西路旗舰店

  艺术睡眠 · 平衡美学

  法国崔佧贵阳旗舰店

  开!业!典!礼!

  步入活动现场,是满眼沁人心脾的绿,绿意盎然的拱门,时尚大气的手作花艺墙,随处可见的鲜花,尽显高贵与优雅,仿佛将现场来宾带入了城市中一个小型精致的花园。无论是活动或者是产品,崔佧致力于带给嘉宾极致舒适的体验,这也是崔佧品牌的不懈追求。

  崔佧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丰富的节目,魅力四射的外籍乐队一开嗓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随后热情洋溢的法国康康舞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本次贵阳旗舰店开业,崔佧也为贵阳这座文化名城准备了特别的节目,在琵琶声里,著名书法家谢心华为本次活动挥毫,题笔写下了“艺术睡眠 平衡美学”几个字,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主题。随后谢大师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文化艺术和睡眠方面的见解,同时表示崔佧也是他本人十分欣赏的寝具品牌。

  随后,外籍模特手持幼羊驼绒、马海毛等七种原材料,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十分精彩的走秀,展示了崔佧对于产品质量、技术的高要求以及品牌对传统、细节方面的的尊重。

  最后到了整场活动最重要的环节,崔佧品牌方和本次贵阳旗舰店代表一同上台,在在场嘉宾共同的欢呼声中,共同见证法国崔佧的贵阳旗舰店开幕。

  活动当天,在红星美凯龙三楼的崔佧门店,也为到场来宾准备了丰富的鸡尾酒和冷餐的甜点,不仅如此,到店的顾客还会有专业的测量人员免费测量身体数据,体验崔佧寝具,还可以得到法国甜梦香水一瓶。

  此次法国TRECA(崔佧)进驻贵阳高端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将为贵阳的家庭带来高品质的世界级艺术睡眠选择,欢迎大家前来门店体验。

  门店地址:贵阳红星美凯龙北京西路旗舰店三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