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盒3秒破解智能锁?在斑点猫这,不存在的

icon 2018-07-04 10:38:06
icon 0

  近日,一篇名为《只要3秒,或许就能打开你家的门!》的网文炸开了锅,文章介绍,在5月26日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上,一名女子仅凭一个“小黑盒”,最快只用3秒,连开了8家品牌商的智能锁,这一操作在行业内引起了“地震”。

出现在门博会上的小黑盒

  小黑盒仅有烟盒大小,只有两个按钮,底部是电源键,侧面是触发开关,盒顶露出一截铜线圈,当铜线圈贴近智能锁,在锁体不同位置游走,同时重复按下触发开关,只要几秒,就能听见锁体里电机转动的声音,原本设置指纹和密码的智能锁就打开了。

  目前这个小黑盒有了新名字——“智能锁专业测试工具”,淘宝上已有人开始销售,售价580元——1200元,并称只会卖给品牌商、经销商和锁匠三类人。但是我们知道,一旦这种产品存在,就很难杜绝被不法之徒获得并利用。

  专业人士分析指出,小黑盒构造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特斯拉线圈,利用变压器使普通电压升压,然后经由两级线圈,从放电终端放电的设备。小黑盒的脉冲干扰产生电流,经过智能锁内部的元器件,会产生一种信号,让系统误以为是正常指令,从而触发电机启动并开锁。

  说白了,小黑盒就是一个十分简易的脉冲器,它的功率并不很大,也创造不了多大的电磁场。所以只要智能锁有足够的防护装置,小黑盒就不能像是“门禁卡”一样轻松地打开你家大门。

  斑点猫物联网指纹锁采用高密度锌合金材质,400T压铸机一体成型,比普通锌合金密度高30%以上,锁体部件采用通过ASTM检测的SUS304精钢制作,加厚型防爆锁体,可承受5000牛冲击力。同时,指纹锁壳体抗干扰防磁,外界的电磁信号分毫都无法穿透。

斑点猫物联网指纹锁W400

  在抗电磁干扰性方面,斑点猫物联网指纹锁全系列产品严格依照IEC 61000-4-6 1996(2004)、GB/T 17626.6-1998、GA701-2007(指纹锁)、参考GA-374-2001(电子锁)等行业标准进行合格测试,产品性能完全符合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及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品质要求,属于工业级、高可靠性产品。

  斑点猫指纹锁采用超C级锁芯,双面叶片蛇形钥匙,与奥迪汽车同等技术,1600万种理论秘钥。即使是专业锁匠也需耗时270分钟才能开启,更别提一个小小的黑盒了。

  不仅如此,斑点猫还自建行业内首家物联网测试实验室,引进全球顶尖检测设备,拥有 30位认证高级工程师,斑点猫物联网家居安全系列产品需要通过45项常规参数测试,8项安规测试,9项气候环境适应性测试和4项老化测试才会放心地交给用户。

  消费者在选择指纹锁等家庭安全防护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最优的产品,信得过的品牌,斑点猫作为物联网家居安全的领跑者,始终将用户的入户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贪新爱快” 80、90后地铁族可能是“新中产”432㎡新中式,一统家居:这才是真正的豪宅范!新厨电集成灶怎么样?哪些是集成灶十大品牌?品牌如云,科沃斯为何成为618天猫精灵的首批“头号玩家”?高端化成扫地机器人发展趋势 京东618科沃斯新品备受消费者喜爱展现风采 圆梦厨房 柏厨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2018“张三丰杯”竹产业国际工业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懒人经济”带火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618年中狂欢全网成交额夺冠乐乎被授予“洪山‘大学之城’青年公寓联盟成员”荣誉,助力人才留汉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大力推动红木行业转型发展 ——“2018-中国家具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主席团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德国汉高到访海尔,云裳物联将与世界巨头展开合作玩转“视界杯” 长虹CHiQ电视夺行业三大奖“贪新爱快” 80、90后地铁族可能是“新中产”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丨罗兰西尼门窗:你每一个廿载,都有我在432㎡新中式,一统家居:这才是真正的豪宅范!新厨电集成灶怎么样?哪些是集成灶十大品牌?品牌如云,科沃斯为何成为618天猫精灵的首批“头号玩家”?高端化成扫地机器人发展趋势 京东618科沃斯新品备受消费者喜爱展现风采 圆梦厨房 柏厨惊艳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2018“张三丰杯”竹产业国际工业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懒人经济”带火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618年中狂欢全网成交额夺冠乐乎被授予“洪山‘大学之城’青年公寓联盟成员”荣誉,助力人才留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