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不断进步的奋斗者

icon 2018-07-04 10:53:59
icon 0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全世界的球迷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然而德国军团小组未出线、阿根廷未能挺近8强以及西班牙的点球大战出局还是让人感受到竞技体育的魅力。也正正印证了那一句话:赛场上没有永远的胜者,只有不断进步的奋斗者。

  法恩莎卫浴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设计为爱而生”的理念,18年来,法恩莎始终以品质立足市场,通过人性化的设计、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给全国人民带来最优质的生活体验。

  法恩莎卫浴智能马桶F1

  法恩莎考虑到全国各地的实际情况,最新设计出来的F1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和技术,可以实现在极低水压状态下的正常冲水,避免了许多即热式智能马桶产品在低水压状况下无法冲水的困扰,引领了智能马桶行业的技术潮流。

  厕所的文明体现了一个国家的文明。早在2015年,国家就提出了厕所革命的号召。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先者,法恩莎当然不能落下。于是法恩莎在2018年5月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厕所革命的白皮书,并推出了一款挥手即冲的马桶FB1655,此款马桶采用先进的红外线感应,挥手即冲,不用接触,在公共卫生间里减少细菌的滋生,而且科技感十足,慢挥大冲,快挥小冲。

  法恩莎卫浴FB1655

  所谓科技引领生活,在此次的厕所革命中,所有的产品都是选用法恩莎独特的产品,除臭马桶,触碰龙头,设置第三卫生间等等,无不体现法恩莎产品的质量和科技感。为国家出1分力是每一个有良心的企业都必须尽到的责任和义务。法恩莎从来都领先一步。

  赛场有不可预测的因素,只要尽力就行,法恩莎品质从来没有变化,始终如一。我们永不停步的奋斗,只为给你提供一个舒适的家。法恩莎卫浴——设计为爱而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