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尹继超:三年千店 从益圆木门向益圆家居蝶变

icon 2018-07-05 11:38:56
icon 0

摘要:7月9日,“轻奢定制·静享生活”2018益圆家居品牌发布会将在广州召开。

  7月9日,“轻奢定制·静享生活”2018益圆家居品牌发布会将在广州召开。届时,益圆将正式从益圆木门升级为益圆家居。那从“木门”到“家居”,益圆将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同时发布的“意式T口门”,又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新浪家居独家策划“改革开放40周年 中国家经济”系列人物报道,带您走进“家经济”的实体样本,发掘“家经济”的机遇与挑战。本期对话嘉宾——益圆家居董事长尹继超,听他讲述他与益圆的十二载成长。

  12年深耕,益圆的成长之路

  “2006年,我24岁,这一年我完成了人生中的三件大事:结婚、生子、创建益圆木门品牌。”据尹继超介绍,十二年来,益圆伴随着中国经济浪潮的起起伏伏,经历了萌芽到澎湃、蛰伏到再崛起的螺旋式发展。享受过时代的红利,也经历过艰难求生的砥砺。如今益圆已在全国162个城市设立了400余家店面,其中京津沪渝四直辖市及武汉、沈阳、郑州共7个一二线城市的直营店达到了50多家。

  当谈到企业永葆青春的秘诀时,尹继超直言,只有专注行业、不断自我迭代才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而纵观益圆木门的成长历程,尹继超也确实做到了“知行合一”。

  在2014年底,在尹继超的主导下,益圆木门就进行了比较大的梳理和调整。据了解,当时益圆将过去的400多种产品减至90多种,产品定位整体向年轻化偏移。目前益圆呈现的整体风格,以意式为其主调,又细分为设计师系列、时尚简约系列、时尚欧式系列三大板块。经历过市场的检验,销售量、客单值及消费者的口碑都验证了尹继超对市场把控的精准和对企业迭代的成功。

  新浪家居独家获悉,在即将召开的2018益圆家居品牌发布会上,尹继超将正式发布他对企业的又一次迭代升级。

 三年千店,益圆志在打造整体解决方案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者对装修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产品风格搭配、产品材质选择以及产品功能等问题已经成为消费者的新痛点。据尹继超介绍,在经营过程中,有很多消费者提出希望搭配相同风格或者相同颜色产品的需求。

  据尹继超介绍,这次的品牌升级,就是以消费者需求和未来流行趋势为导向来进行的,这其中包括产品线的延伸、产品基因的调整等。通过对产品线做“加减法”——增加品类、减少风格,,益圆出售的将不再是简单的产品,而是产品的设计风格,包括给消费者营造整体家的感觉、设计的感觉,甚至可以说是出售一种生活方式。

  据了解,借本次发布会的契机,益圆将正式宣布从“益圆木门”升级为“益圆家居”,并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适合自己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未来两年益圆的开店速度也将驶入快车道,并向着“三年千店”的战略目标昂首挺进。

  全国首发,益圆将推出全新意式T口门

  从2015年,益圆开始调整产品方向之后,“简约、轻奢”就成为了益圆的新标签。据尹继超介绍,益圆新产品的设计思路都是以消费者的现代审美观念和未来的流行趋势为导向的。

  即将在发布会上与消费者见面的意式T口门就是益圆新产品思路的杰出代表。据介绍,此次推出的意式T口门,在产品的功能和细节方面都做了很大的调整。通过精巧的产品设计和行业领先的专利技术,为消费者提供解决密封、静音等问题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同时,这种全铝和铝木结合材质的大幅应用和意式轻奢风格的完美融合,也开创了行业的先河。

  从2006年到2018年,从24岁到36岁,尹继超成功从一个青涩的新手爸爸成长为一位意气风发的青年企业家,益圆也从几十平的“益圆木门”蝶变成了“新生代明星企业”益圆家居。

  第一个十二年告一段落,第二个十二年方兴未艾。当本命年再次到来,尹继超和即将化蝶的益圆家居会给我们带来怎么华丽的舞姿呢,敬请期待!(文/新浪家居李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