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微信智能锁无惧小黑盒开锁挑战,牢牢守护家门!

icon 2018-07-05 12:14:23
icon 0

  2018年5月,在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上,一位神秘的“不速之客”,震惊了整个智能锁行业!

  小黑盒外观

  这个手机大小的盒子,它能轻松打开众多指纹锁!将黑盒的铜线圈贴近智能锁,在锁体周围游走,同时按下触发键,“唰”,随着锁体里电机转动声,原本设置指纹和密码的智能锁打开了!一个小黑盒轻松打开8家品牌的智能锁,最快的竟然只用了3秒!

  在这个小盒子面前,指纹锁是否形同虚设?究竟还能保护家门安全吗?

  小黑盒究竟是什么破锁利器?

  小黑盒其实是特斯拉线圈,利用变压器使普通电压升压,然后经由两级线圈,从放电终端放电的设备;特斯拉线圈会产生强电磁脉冲。将其靠近一个荧光灯管,灯管就会发亮。这种高频率、高强度的电磁脉冲,可破坏周边的电子设备。

  小黑盒产生的脉冲可让灯泡在无电源的情况下发出亮光

  对讲机也可能对指纹锁产生干扰

  2、这些智能锁究竟哪里出了问题?

  搜索“特斯拉线圈、强电磁脉冲”关键词,关于破解原理,业内人士的解释是:特斯拉线圈产生的强电磁脉冲攻击智能锁芯片之后,会造成芯片死机并重启,而有的智能锁默认重启后自动开锁,所以特斯拉线圈能秒开智能锁。

  更可怕的是,“开锁神器”在网上已开始销售!一旦落入不法分子之手,后果不堪设想..... 

  正在完成组装的小黑盒

  3、我家里装的黑龙微信智能锁能不能抵抗特斯拉线圈的干扰?

  黑龙拥有业内顶尖的科研团队,每把黑龙锁都有值得信赖的好品质!市面上被小黑盒打开的智能锁大多是模仿了大牌锁的外观,却用不合格的机芯。

  黑龙从事锁具行业十多年,见证了智能锁具的发展,黑龙微信智能锁始终坚持产品品质为先的原则。并取得80多项国家专利;优质可靠的售后服务,为每把黑龙锁承保200万中国人寿防技术开启保险!开创了智能家居行业的营销新模式。

  独家采用微信远程控制,后台稳定可靠,实时掌握门锁态势。真正实现立足用户需求,从安全性与耐用性等角度出发进行设计,在行业中脱颖而出,顶尖技术、良心品质、专业服务打造无惧挑战的黑龙微信智能锁,大品牌,可信赖!

  黑龙智能锁无惧小黑盒挑战,牢牢守护家门安全!试问大家被原理简单的小黑盒就能轻易开锁的指纹锁。

  您敢用吗?用了放心吗?家里安全吗?

  黑龙微信智能锁,给您一个安全的锁、放心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