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天设计集团今日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icon 2018-07-05 15:33:57
icon 0

摘要:7月5日(今日),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2262,总共发售2.85亿股,挂牌开报1.01元,首个交易日收市价为每股1.15港元,较发售价高出30%。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由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

    7月5日(今日),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2262,总共发售2.85亿股,挂牌开报1.01元,首个交易日收市价为每股1.15港元,较发售价高出30%。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由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于1997年重组成立,总部位于香港,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及深圳均设有分公司,目前拥有500名员工。

    梁志天设计集团公开发售股份认购反应热烈,录得超额认购约 125 倍。

1

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兼主席许兴利先生(左)与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梁志天先生(右)敲响铜锣,庆祝公司股份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买卖

1

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梁志天先生(右)致送一幅由集团员工、香港著名涂鸦艺术家绘画, 糅合集团不同形象的独特画作予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并由上市委员会委员严玉瑜女士(左)代表接受

1

主礼嘉宾合照

(由左至右)

1. 东兴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文先生

2. 品诚梅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庄基浩先生

3. 德勤 ‧ 关黄陈方会计师行合伙人施安逹女士

4. 梁志天设计集团执行董事裘慧芬女士

5. 梁志天设计集团执行董事丁春亚先生

6. 梁志天设计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孙延生先生

7. 梁志天设计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叶珏鸿先生

8. 梁志天设计集团非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许兴利先生

9. 梁志天设计集团创始人梁志天先生

10. 梁志天设计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萧文熙先生

11. 梁志天设计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刘珝先生

12. 梁志天设计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曾浩嘉先生

13. 梁志天设计集团非执行董事谢健瑜先生

14. 东兴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投行业务部董事总经理吕德仁先生

15. 的近律师行合伙人邹繁沾先生


关于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为屡获殊荣的国际知名室内设计服务及室内陈设服务供应商,于 1997 年由著名建筑、室内及

产品设计师梁志天先生成立。总部位于香港,于北京丶上海丶广州丶成都及深圳均设有分、子公司,拥有超过 500 人的

团队。按 2017 财年的收入计算,集团为中国及香港第二大并无提供任何装修服务的室内设计服务供应商。

    集团设计的项目荣获多个国际和亚太区设计奖项,项目包括:亚特兰蒂斯棕榈酒店的元餐厅;国内的项目包括:上海古北壹号、深圳湾1号、南京九间堂及苏州棠北浅山别墅等;以及美心MX、yoo Residence II等香港项目。自2014年起,集团成为江河集团旗下的一部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儿童餐厅有发展前景吗?【小茉家】亲子餐厅不可错失的创业选择海尔电热水器ST5评测:智能、抑菌,夏天开机即洗!国民淋浴房星火燎原,德立2018广州建博会诚邀筑梦者共创未来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汪周:中国设计需要同世界融合中青国融:人工智能时代聚焦智能家居行业史南桥:智能时代下,三大理念打造绿色人居【创蚁公益】创蚁联手顺丰爱心助农,解决云南果农李子滞销难题针对儿童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小茉家】亲子主题餐厅宁夏自治区住房保障系统一行到访洪山·乐乎大学生社区京城即将上演“拥抱之夜”PTBAB倍邦厨卫,巨匠之心,智慧之选你家的智能门锁真的安全吗? 安全至上-“海尔智能家居”中的海尔智能门锁儿童餐厅有发展前景吗?【小茉家】亲子餐厅不可错失的创业选择海尔电热水器ST5评测:智能、抑菌,夏天开机即洗!国民淋浴房星火燎原,德立2018广州建博会诚邀筑梦者共创未来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汪周:中国设计需要同世界融合中青国融:人工智能时代聚焦智能家居行业史南桥:智能时代下,三大理念打造绿色人居【创蚁公益】创蚁联手顺丰爱心助农,解决云南果农李子滞销难题针对儿童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小茉家】亲子主题餐厅宁夏自治区住房保障系统一行到访洪山·乐乎大学生社区京城即将上演“拥抱之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