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木匠红木家具:传统红木企业如何转型升级?

icon 2018-07-06 16:34:15
icon 0

  如今科技的进步和人们思想观念的转变,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不再适用于所有的市场消费者。在互联网发达的时代,十几秒的抖音小视频就能引人眼球,获得上万点赞,如何在新时代下抓住客流量并转化为营销额?成为红木家具企业不断思考的问题。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传统的购物方式已经不再满足他们的需求,便捷快速的网购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物流产业的升级发展,为家具网购提供了保障,年轻消费者不仅只会网购衣服、化妆品、电子产品等,家具家电也成为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在刚过去不久的618购物节,通过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整个618购物节期间(6月1日0:00-6月18日24:00),家具品类销量大幅增长,其中新中式家具销售额达到去年的10倍,红木家具的销售额增幅达到了380%,这一数据凸显出了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对于红木家具网购的需求猛增。

数据显示,618购物节期间,红木家具的销售额增幅达到了380%

  早在前几年,红木家具线上营销模式开始兴起,一批红木家具企业跟随这一趋势,纷纷建立起自己的网店,但由于受到传统营销模式的束缚,大多数企业并没有真正的实现营销模式的转型升级。可喜的是,在这批红木家具企业中,仍然有个别企业突破难关,现实创新营销,例如深圳鸡翅大王中式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木匠红木家具)就是在网购潮流中崛起的代表企业。王木匠红木家具如何从传统企业转型中脱颖而出?王木匠红木家具营销总监吴丰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传统红木家具企业转型升级,大多只是单品创新、门面升级等较为单一的改变,而王木匠红木家具在转型升级时,与互联网发展相结合,从营销模式上进行突破,实现了传统营销的全面升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王木匠红木家具营销总监吴丰林

  王木匠红木家具在2013年建立起天猫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红木家具购物体验,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王木匠红木家具通过精准引流、合理定价、顺应市场需求推出新款式等措施,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天猫红木家具类目排名第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王木匠红木家具天猫旗舰店页面

王木匠红木家具天猫旗舰店在天猫红木家具类目排名第二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红木家具企业创新营销模式,既适应了新一代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也表现出红木家具行业在网购这一市场上发展空间巨大,或将成为红木家具企业创新突破的又一途径。

王木匠红木家具《祥云沙发》

王木匠红木家具《财源滚滚沙发》

  企业名片

  深圳鸡翅大王中式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红木家具行业规模化企业。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和生产设备,保证产品的供求充足;拥有精英管理团队和技术人才,形成企业文化和技术优势;针对企业自身情况研发出一套网上零售全方位的销售体系;拥有多年的鸡翅木家具处理经验,保证家具产品的稳定性,满足市场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王木匠红木家具企业实力雄厚

  王本昌,王木匠红木家具品牌创始人、董事长,曾参与故宫修缮并担纲主监理,更曾在大型国企担任车间总负责人,主攻大型家具博物馆建设,对传统文化有着深厚的认知和了解。

  

王木匠红木家具品牌创始人、董事长王本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Steelcase Migration: “坐”“立”之间,掌控你的办公活力【兰可琪】绘本阅读馆加盟:一站式加盟让您无惧前行三伏天将至,璞美生活教你避暑新“姿势”我们不一样——四通家庭服务产业集团完成重大人事任命穗宝床垫新品火热上市 夏季风暴全国大促 总部千万补贴智能锁行业创新突破,全自动指纹锁获消费者青睐用户是品牌的代言人 “我为科顺防水代言”启动啦!达文西人脸识别指纹锁,全新理念设计将成建博会最大亮点广州建博会即将拉开帷幕,兰和智能锁“黑科技”来袭!福建建阳建盏:历史传承,匠心独运惠尔明:大商周透水路面,像海绵一样会“呼吸”普及化教育时代来临,佟大为成阿卡索首席教育官Steelcase Migration: “坐”“立”之间,掌控你的办公活力【兰可琪】绘本阅读馆加盟:一站式加盟让您无惧前行三伏天将至,璞美生活教你避暑新“姿势”我们不一样——四通家庭服务产业集团完成重大人事任命穗宝床垫新品火热上市 夏季风暴全国大促 总部千万补贴智能锁行业创新突破,全自动指纹锁获消费者青睐用户是品牌的代言人 “我为科顺防水代言”启动啦!达文西人脸识别指纹锁,全新理念设计将成建博会最大亮点广州建博会即将拉开帷幕,兰和智能锁“黑科技”来袭!复古家居,大王椰为我制造的时光宝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