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行业的新零售来啦!

icon 2018-07-06 17:30:56
icon 0

  饿了么、美团等网络平台革了传统餐饮业的命,滴滴打车又迅速改变传统的出租车行业,紧接着盒马鲜生等新零售平台又在传统行业爆出冷门,网络平台迅速改变传统行业的传统业态,其致胜的杀手锏就是让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体验到商家服务的透明,消费者的利益得到更为有效的保障。 

  窝美到家装修服务平台手机截图 

  说到上述新零售业态,大家都能感受到其魅力所在,商家服务透明化、消费者可以清楚商家有无违规、并且可以真正行使监督权,如过去乘坐出租车出行,消费者可能不知道最近线路、不知道司机是否绕路、不知道司机是否使用跑得快软件、不知道司机会不会换假币坑你,当乘客与司机产生纠纷时,乘客投诉也不清楚是否及时得到公正处理,整个接受服务过程中消费者是弱势群体,而滴滴打车软件诞生后,网约车平台就彻底改变的传统出租车行业的所有毛病,消费者的权利得到平台的设置而变得有了切实的保障,传统行业平台化受到了消费者的绝对喜爱。 

  业主可以在平台直接找装修师傅 

  网络平台化的新零售改变了传统行业的种种弊端,我们可以乐观地期待更多传统行业平台化变革的到来,让我们在各种消费领域中合法权益得到行之有效的保障。记者发现,传统装修行业很可能就是下一个被网络平台革命的行业,近日福州“窝美到家装修服务平台”上线测试,这个在微信小程序上线的网络装修服务平台,完全颠覆了人们对装修行业的理解,传统装修行业的人士普遍认为“装修是无法线上交易的,而线下的交付也是无法实现电商化的关键”,所以以往许许多多的所谓家装电商企业,无不是徒有“互联网家装”虚名的传统企业。窝美到家装修服务平台与以往所有家装电商平台不同,它完全是滴滴打车一样的透明化交易平台,在大数据系统的复杂管理下,装修业主的装修变得简单,买材料、找工人全在平台完成,业主对工人的管理就如同乘客对司机的监督,平台确保的服务和资金的安全。记者认为,窝美到家装修服务平台的出现,也是传统装修行业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的开始,装修服务去中间环节,包括装修材料销售的多道中间环节和掌控装修工人的多层中间环节。 

  各种装修材料一律七折零售 

  各地家装市场都有不少业主不能接受不尽透明的装修公司服务,因而自己买材料自己请师傅做装修的不少,这样可以节省大笔资金,但这种路边交易对业主而言是缺乏过程和售后保障的,而窝美到家装修服务平台不仅用大数据管控着装修服务过程,也对售后服务涉及的方方面面都有了完善的程序化管理。 

  装修行业的新零售来了,要装修就去微信小程序上看看窝美到家装修服务平台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