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现代筑美之夜•CCSA-2018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

icon 2018-07-08 18:32:14
icon 0

摘要:现代筑美之夜•CCSA-2018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在广州四季酒店华丽启幕,以一场中国顶尖家居品牌和时装设计的时尚大Party,呈上家居和服装的尖端设计潮流。

      7月8日,现代筑美之夜•CCSA-2018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在广州四季酒店华丽启幕,以一场中国顶尖家居品牌和时装设计的时尚大Party,呈上家居和服装的尖端设计潮流。 

       CCSA-2018中国(广州)家居风尚大典由中居联会展、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碧桂园集团旗下的工程家具集成配套服务商现代筑美共同主办,StageOne 时尚策划及制作,盛典邀请了家居行业各个领域知名的品牌和企业家、时尚界大咖将亲临见证。


首席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直播时间:2018·7·8  晚7点

直播地址:四季酒店5楼

—  精彩直播 —  

现场大咖云集

中国建博会总经理刘晓敏中国建博会总经理刘晓敏

        建博会像是家居行业“过年”,备受各界重视,建博会目前全球规模领先,品质提升,建博会从贸易平台转变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新材料的平台。

现代筑美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鞠昶致辞现代筑美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鞠昶致辞

    现代筑美是碧桂园旗下的家居装饰企业,一直以来现代筑美重视客户需求,坚持创新,不断完善,提供真正适合人居生活的家居产品。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

    家居行业与设计、时尚越来越深度融合,家居行业是制造美好生活的人,CCSA吸引了很多行业人士,感受、理解时尚,把行业打造的更加美好,见证创新的力量。

领导祝酒领导祝酒

盛大现场盛典现场

现代筑美时尚走秀现代筑美时尚走秀

      本次盛典的大秀,邀请了世界知名华裔服装设计师、跨界大师胡社光和他的个人品牌SheguangHu、个人高级礼服婚纱定制品牌LACAVA PRIMERA及其创始人邹瑜(YOYO Zou)联合打造。

“设计师鬼才”胡社光“设计师鬼才”胡社光

风尚大奖颁奖风尚大奖颁奖

HOME M³无限想象启动

HOME M³无限想象启动

2018参赛门企联合著名设计师胡社光打造的时尚秀2018参赛门企联合著名设计师胡社光打造的时尚秀


年度之门风尚大奖颁奖年度之门风尚大奖颁奖

活动圆满成功,嘉宾合影留念!活动圆满成功,嘉宾合影留念!

—  直播结束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