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定制家居是未来家居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icon 2018-07-09 13:30:15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8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携意式新品“科洛迪”系列及新型引流利器商超微店惊艳亮相广州。

  2018年7月8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携意式新品“科洛迪”系列惊艳亮相广州。

  据了解,本次建博会顾家全屋定制以意式极简轻奢风呈现,独具一格,吸引众多参展商前往参观。展会期间,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宏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并道出了顾家家居的全屋定制之路。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宏

  新浪家居:本次建博会,顾家全屋定制有哪些新亮点要跟消费者见面?这些产品有哪些亮点?

 刘宏:本次建博会,顾家全屋定制主要推出两件作品,一是意式轻奢新产品,二是顾家臻品新实木板材。

  顾家的产品一直以“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著称,我们不仅想给用户营造一种舒适优雅的家居环境,更多是将用户极具独特个性的想法借助家居风格表达出来。这次我们展出的是出自意大利知名设计师Shanon Sadler之手的新品科洛迪系列,主要面向高端消费人群。展馆大面积使用木、皮和金属三种材质,相互映衬;同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使用习惯对产品细节进行了优化,科洛迪系列不仅颜值在线,更是一款居家实用的产品。

  其次这次展会我们还带来了新材料——顾家臻品新实木板材,严选东南亚进口木材为原料,经历36道工艺流程,采用耐50度温差抗开裂技术,真材实料,真正的实木臻品。

 新浪家居:您说顾家全屋定制一直坚持“环保空间,健康生活”的理念,那么,顾家全屋定制的环保特色和优势有哪些?

  刘宏:“环保空间,健康生活”是顾家全屋定制一直坚持的理念,我们对产品的环保要求非常高,同时也在持续研究定制家居行业的用户痛点。我们不仅仅想给用户提供一套产品那么简单,更想为用户设计一套更符合日常生活习惯、更舒适便捷的生活方式。

  其实环保是顾家全屋定制一直坚持在做,并且会持续去做的事情。对于定制家居来说,首先板材的环保非常重要,我们的产品使用的是环保七号零醛添加板材,它的主要成分是天然的果木树枝、稻麦秸秆和聚氨酯黏合剂;其次在生产包装和运输上,我们始终确保每个环节都严格遵循环保原则,选用优质的原材料,希望带给用户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

  新浪家居:2018年被称之为“定制实年”,定制家居已经成为建材家居行业当之无愧的“风口”,顾家对于全屋定制未来的发展路径是如何规划的?

 刘宏:顾家全屋定制发展至今,始终保持着对定制行业的敬畏之心,我们坚信定制家居不仅仅是建材家居行业的“风口”,而是未来家居行业的发展大趋势,实际上这种发展趋势也已经非常明显。

  顾家全屋定制对外一直非常低调,聚焦精力,我们把重心都放在后端,研发、制造、供应链、信息化、营销等方面,潜心打造定制家具行业的专业经营团队、生产制造基地和信息化建设,力争在产品、材料、服务和经营方式上突出与其他定制品牌的差异化。

  比如此次科洛迪系列新品,首先我们在产品五金配件上采用香槟金接近玫瑰金的色调,一个非常用心的设计细节,设计师把类似米兰展、意大利这种流行的时尚元素提炼、打造出一种轻奢优雅的感觉。其次是玻璃的应用,科洛迪系列的柜子大部分都有玻璃门,这是来自于对生活的观察。大部分时候定制为了高颜值,可能会做一些风格不一定有这个门。但从家庭主妇的生活角度来说,柜子角落部分很难清洁,不可能每天将物品取下来,擦干净再放上去。但如果配备玻璃门,不仅能阻挡灰尘、安全放置物品,而且极具装饰感。最后是顾家的隔断、层板中加入皮纹的运用。皮本身就代表一种高贵质感,而且KUKA红皮革小件在多个细节上多次使用,贯穿整套产品,体现的是顾家深厚的文化底蕴。

  顾家全屋定制一直坚持用户第一、品质至上的原则,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要让合作顾家全屋定制的经销商不后悔,让他们感觉是拿到了一个资源性的品牌,同时也要让用了顾家全屋定制的用户感觉当时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顾家,所以爱家,因为顾家全屋定制,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