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泰装饰之北欧风设计:享受极简生活

icon 2018-07-09 16:39:44
icon 0

  简洁而精致的,简单而快乐的,简明而富有美感的,其实生活就是这样摆脱所有的喧嚷,达到一种纯精神的境界。

  北欧风格以极简著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简约主义”、“后现代”等风格。北欧风的简洁,把纷繁复杂的生活极简化,这是一种生活态度。

  生活可以很简单,家中装饰却可以随性而为,现代北欧风设计,舒适的色调与布局让人忘却张扬和躁动的节奏,专心享受这里的舒适时光。

  极简风格的装修以黑白主调为基调就能打造出独特的视觉味道,少量的色彩在室内能够起到点睛之笔,浅黄色靠枕、植物加上湖蓝色懒人沙发,明亮色彩的点缀增强了整个空间的灵动性,体现出蓬勃的生命力。

  纯白墙壁一般是北欧装修中最经典的选择,纯白色调搭配简洁布置,打造大气视觉空间,同时浅色的墙面涂料相较于色彩鲜艳的产品而言,重金属含量更低,也利于家人的生活健康。

  北欧的极简风格也要求了其装修材料最大化的追求原生质感,简单烘干的原木材料就是最佳选择。实木材质一直是贯穿整个北欧装修的一个经典元素,地板更加不会例外,好的实木地板纹路清晰自然,色彩干净,漆层也不会过于厚重,更能突显出北欧的自然风情。

  简单大气的视觉感受来自室内杂物合理的收纳,在装修中选择尽可能多的壁柜等收纳部分,帮助室内减少杂物堆放,以免由杂物引起整体室内的视觉混乱,打造壁柜以实木材料为佳,选择色彩较浅的家具能够更好的帮助家具与室内整体色彩的融合。

  欧式装饰中很重要的一个符号即是花纹,繁复的纹路能够给室内增添许多的热闹,而北欧装修则以光滑无纹的宁静代替繁华似锦的热闹, 纯色壁纸同样是打造简约室内的一个不错选择,选用现代造型的吊灯和没有太多装饰的挂画点缀,能为家中增添许多简洁。

  极简主义有一种原始的神秘美感,真实,自由,没有任何雕饰的繁琐。北欧风格装修的代表莫过于简洁二字,空间的结构被简化到了极致,装修风格也以简约为准绳,简单明快的色调和大气的视觉感受是北欧风格给人最直观的表达,而这一份简洁,则来自于现代人们对极简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