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客与慕思品牌联手打造适合人体的健康家居产品

icon 2018-07-09 17:01:21
icon 0

  不断创新,步履不停的宝客再一次迎来重要的历史时刻,慕思DeRucc品牌与宝客顺利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慕思·璞宿家居品牌产品的总代理,开启了慕思DeRucc品牌又一个新的征程!

  慕思DeRucc品牌创立于2004年,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慕思深知占据了人生三分之一生命的睡眠意义非凡,为此确立了“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并以“成为全球最受尊重的健康睡眠品牌引领者”为愿景。在践行“客户满意、整合创新、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慕思迅速由中国扩展至全球,目前已拥有专卖店3000余家,遍及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等11个国家和地区。

  如今的慕思已成为消费者所熟知的健康睡眠理念的倡导者,经连续多年举办“健康睡眠万里行”、“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等活动,向国人普及健康睡眠理念。慕思先后携手卫生部举行了“全球健康睡眠高峰论坛”、携手中国睡眠研究会举办“澳中睡眠论坛”、“对话世界睡眠大师”等一系列高规格学术研讨会议,传播健康睡眠文化。

  宝客(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新一代原创定制的全球化互联网企业,引领于礼赠积分行业品牌定制B2B专业运营商,创建满足以消费需求为主导的“品牌+原创+定制”的互联网生态圈。宝客多年以来一直以聚焦项目,深化服务为宗旨,通过近十年的不断发展壮大,宝客家居的市场已遍及全国各地,并获得众多企业客户与行业组织的高度认可和荣誉,被誉为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常务理事单位,荣获中国礼品行业TOP30 杰出品牌奖,中国礼品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等。

  璞宿家居是慕思集团旗下专业家居品牌。打造“舒适睡眠,生态睡眠”是璞宿家居永恒的理念。取材大自然的原生态材料生产的产品,力求时尚与健康的同步,营造理想中的居家氛围。璞宿家居提倡回归自然形态,从原材料的提取到精准的裁制,用最精致的工艺去演绎一个原生态的健康理念,使人们的生态环境得到质的改变。家很重要,生活要有味道!”

  此次,慕思品牌与宝客联手战略合作——慕思·璞宿家居产品,一个拥有专业的健康系统智能化技术,一个拥有强大的渠道、原创定制及供应链资源,双方的强强联合,实现了资源的最大整合与优化。同时,双方将在产品研发、设计、产品品质等各个范围内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旨在更进一步的携手共进,从而实现双赢,这将成为双方发展历程中一个划时代的转折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