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辞艰辛多奋进,共筑基业数百年 ——奇帅董事长龚银其专访

icon 2018-07-10 11:52:33
icon 0

  中国不缺体量大的企业,要论规模,“世界500大”中可能有相当多的数量来自中国。但要论强,中国的很多大企业还落在“列强”的后面。最近发生的中兴事件,给我们这些做实业的敲响了警钟:不做大,先做强!缺乏核心技术,就相当于企业命脉被握在别人手中;只有具备自己的核心技术和独特优势,才不惧任何变化和挑战!

  如今,中国家电产业正经历一个转型升级的阵痛期:经济环境不景气,国家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面临生产成本上涨、大量库存、电商无序竞争、消费市场难撬动等重重压力。

  不管现实多么残酷,奇帅自创立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为了把所有精力集中到洗衣机事业上,我放弃了其他所有的投资机会,不炒房,不炒股,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做洗衣机。我把“专一、专注、专业”设立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战略,一心一意打造一支享誉全球的洗衣机品牌。

  产品研发上,我们的投入是巨大的。近几年我们每年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达2000万,建立了一个200人的研发团队,技术一直在革新,每年都有众多新品被成功推向市场。2008年,奇帅创新研发的“3D炫彩”艺术洗衣机隆重上市,引领了产品设计的发展方向。近年来,奇帅又先后推出了“i云智能洗”、“免清洁”、360度穿透洗、V8炫动力洗衣机等众多新品。今年,奇帅带来了最新的双超声自清洁系列、4D靓彩系列、炫金刚、20公斤大容量系列等新品,开创智能健康洗护时代,有望在市场上再次创造销量飙升的成绩!

  生产制造上,我们花费了很多的心血。2010年,奇帅主体生产车间乔迁入驻奇帅新工业园,生产能力大大提升,产能实现飞跃,为企业向综合性的大型现代化企业迈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5年,奇帅联手意大利卡迪集团,高端滚筒洗衣机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今年3月,我们的第六条全自动生产线与检测线也开工了,标志着奇帅迈入滚筒和全自动制造的尖端领域!虽然如今我们已经在国内洗衣机行业内取得了一定成绩,位列行业制造前五强,而且自主拥有从半自动、全自动、滚筒、智能洗衣机的完整生产线,但我们依然在奋力前行,不断夯实企业基础和制造实力,向国际一流企业不断努力!

  营销上,我们积极探索,深入终端一线,调查了解最新的市场行情和资讯,与经销商、代理商客户充分沟通,结合行业发展特点和企业实际情况,总结并提出了很多行之有效的策略:有温度的营销、逆势营销、聚势营销、聚焦营销、精准聚焦营销......为经销商指出了方向,也为企业打开了崭新的发展局面!

  同时,我们积极开拓渠道网络,建立了庞大的营销网络,覆盖全国58000家销售终端。我们开展多渠道组合,积极发展传统批发渠道、电商渠道、O2O渠道,共享服务渠道等,让奇帅产品能够更快速、更方便地到达千家万户的家中。

  服务上,我们2013年就在全行业率先推出了“1·3·7无忧服务体系”,承诺1小时内回复用户并核实信息,3天内上门服务,7天内100%完成修复,成为行业争相赶超的一支风向标,打出了奇帅服务的金牌口碑。

  虽然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畅想未来,要想铸就长青基业,要求我们依然不遗余力地进行创新和自我突破,管理好奇帅的“三驾马车”:产品研发和制造、营销管理、售后服务,培养专业人才和团队,保持优秀的创新力和敏捷度,保障良好的财务资金运作状况。

  我们相信,努力一定有回报,在基业长青的道路上,不仅要有突出的实力,还需要扛得住压力的勇气和耐得住寂寞的心。我们必须一步一个脚印朝前走,一年接着一年干,就一定能钉牢每一颗钉子,砌牢每一块基石,向理想的彼岸靠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