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董事长徐海宽永不言弃的小草人生

icon 2018-07-10 15:10:46
icon 0

  小草,在我们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几乎是平凡的代名词。它没有白杨的挺拔俊秀,也没有杨柳的多姿婀娜,春来雁归,小草发芽,看似平凡的它,却用“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强大与坚韧,演绎着“一川草色青袅袅,绕屋水声如在家”的美不胜收,更用“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感恩之心回馈滋养它的大地。小草顽强的生命力!扎根!发芽!成长!开花!结果!而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董事长徐海宽,便自诩为这样一株生命力顽强的小草,用他的平凡与坚韧,书写着中国PVC地板领军品牌的壮丽与伟大。 

小草初长成,心怀大未来 

  生于1972年的徐总是家中长子,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早上八点出生的男孩“聪明伶俐,意志顽强”,而徐总便是老人们口中这样一个有福气的孩子。从小便热爱学习的他,曾梦想成为一名教书育人的老师,纵然家境贫穷,但为了完成自己的人生理想,他坚持每天跑几十里的乡间小路上学,可谓迎着星光出门,踩着月光归家! 

  当回忆这段年少的艰苦岁月时,徐总却总是眼带笑意,他说“很多70后应该跟我有着相同的感受,那时的我们虽然物质贫瘠,但生活却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单纯快乐。一年四季里,我们能真正感受‘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蝉鸣冬有雪’的幸福滋味,我们也丝毫没有感觉到,物质的贫穷阻挡了我们生活的快乐与美好!”也许,正是这段难忘的美好童年,在徐总心中种下了善良与感恩的种子;正是他对于求学与知识的执着,让他在之后的岁月里,拥有了勇敢闯天下的男儿志气!同时,这份深埋心中的善良与坚韧,也让之后他一手创立的文雅品牌,深深地烙上了“爱、责任、感恩”的美好烙印!

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 

  因为种种原因,徐总并未能如愿成为一名教书人。村里很多人都说,他啊,这辈子也就这样了,没什么大出息了。这话让心高气傲的徐总听到心里,简直比针扎还要难受!自己的人生还未真正施展抱负,怎能就如此碌碌无为,平平庸庸?那时,恰好《好男儿志在四方》与《外面的世界》两首歌曲流传在大街小巷,也真正唤醒了他那颗要闯荡天下的好男儿的心!走,闯上海! 

  就这样,徐总开启了他的创业之路。作为一名从农村来沪的打工者,要说这条路不艰难,那真是骗人的。记不清有多少个时刻,他夜不能寐,辗转难眠;也记不清有多少次,他握紧双拳,告诉自己不能放弃。就这样,从一个人单打独斗,到有了自己强大的精英团队;从一间小小的店铺,到今天在全国六大区域都扎稳脚跟,更在每个省市拥有了属于文雅品牌的独立网点;从每个月只有三四万的订单,到有了今天上亿营业额的卓越业绩,他始终像一颗坚强的、倔强的小草,从未向暴虐的风沙俯首,也绝不向似火的骄阳低头,用付出与汗水,用信仰与责任,改写了中国人没有自己优秀PVC地板品牌的历史!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今天的文雅品牌,已经成为了PVC地板市场中毫无疑问的领军者,徐总却坚定的说,他现在想到的不仅仅是个人的物质与发展,他现在要做的事情,是怀揣感恩之心,将文雅品牌的价值回馈给广大的客户和消费者,也回馈给始终支持文雅的团队成员们,要帮助他们在与文雅的共同发展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这就是文雅“爱、责任、感恩”核心精神与品牌价值,更是未来文雅永葆生命力的不二法门。 

  他说,事业的发展让别人为他贴上了很多成功的标签,但对于自己而言,那些都不是真正重要的。能够通过自身的不断成长与努力,带动文雅品牌的发展与壮大,进而对自己的家庭,对这个社会和我们的民族,踏踏实实地做一点点有益的事情,承担起一位企业家应尽的责任,才是他内心无比强大的动力与幸福。 

  草色青青柳色浓,玉壶倾酒满金钟,对于未来,徐总坚定的说,文雅品牌将继续深挖个性化定制的无限潜力,更将继续在环保性能上投入大量科技力量,用真正绿色、低碳、阻燃、环保的高品质PVC地板,来致敬这个伟大时代!打造中国文雅环保第一品牌,让文雅地板铺满全球,选择文雅地板还你一个清新的世界!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个无人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你看我的伙伴遍地海角,春风呀春风你把我吹绿,阳光呀阳光你把我照耀,大地呀母亲你把我紧紧怀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