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品澜香:你与舒适健康品质生活只差一个飘窗垫

icon 2018-07-10 17:36:15
icon 0

  在现代生活中,飘窗常常被作为人们休憩的场所,不过如果没有一个柔软的垫子,直接坐在窗台上的感觉可不太好。随着如今飘窗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飘窗垫也逐渐成为了许多家庭中的基本标配。其除了可以装扮飘窗以外,还可以隔绝直接坐在瓷砖或者木头上给身体带来的不适感。

  近日,坚持“让舒适生活走进百姓家,开启纯正的品质生活!“为愿景的逸品澜香隆重推出了薄款飘窗垫新品,以良心之作重新定义飘窗垫。

(雪尼尔麻布飘窗垫枕头配套)

  追求健康,给用户舒适安心的极致体验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家用产品的环保性与舒适度,据百度百科了解,在家用纺织品中,不能使用使直接与皮肤接触的纺织品的甲醛量超过30ppm和使所有其它纺织品的甲醛量超过300ppm的纺织助剂,对此逸品澜香采用活性环保的印染技术,在保持其防尘性能优良、洁净度高以及不褪色的同时,还杜绝了家用产品中可能产生的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危害,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除此之外,飘窗垫的外包选用棉麻、雪尼尔布料使其透气性更加强,亲肤又舒适,至于其内部填充的高回弹记忆棉海绵更是将其提升了一个档次。

  据健康专家表示,超强回弹力记忆棉是一种被强烈推荐的寝具材料。其按照人体工学设计,使得手感更加的舒适,或坐,或躺,都能满足客户对舒适的要求。

(高回弹记忆棉海绵)

  品质设计,贴心渗透每一个细节

  产品的舒适性达到了,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便是此类家用垫的防滑性了。一张不防滑的家用垫不仅可能引发一系列的安全问题,它的品质也是不敢保证的,逸品澜香贴心考虑到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对其原料材质的质量把控也是从其源头抓起,严选飘窗垫底的供货商并采用同行业中鲜见的高成本硅胶滴塑防滑布,不仅健康环保,还能避免小孩在家中玩耍时垫子的不慎脱落而导致的安全意外的发生。

  逸品澜香这个品牌,通过其自制的优质飘窗垫,真正实现了人们追求品质健康产品的要求,给了用户一个舒适安心的生活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帝卡斯2018年新品发布会暨品牌升级说明会隆重召开国振经典与活力亮相建博会 让顶尖设计师拥有自己的系列产品走进这扇门,就是一家人 TATA木门2018招商大会闪耀广州建博会因特总经理周秀凯:坚持匠心制造 让居家生活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台面伴侣1.2cm超薄系列 亮相广州建博会您收到来自智能床的一封信威博匠心纪录片即将在央视发现之旅播出十大木门百年天天,品牌宣传再放大招,9大高速40余处布点中国文雅PVC艺术地板董事长徐海宽永不言弃的小草人生本土创造 | 红点奖与你相遇在市井的美丽小惊喜顾家全屋定制|用设计带你走进意式轻奢新生活麦好木国际艺术家居·巅峰让利惊喜一“夏”欢迎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浪鲸卫浴参观交流帝卡斯2018年新品发布会暨品牌升级说明会隆重召开我乐家居汪春俊:融入设计的全屋定制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我不是药神,安信地板只想给你更舒适更安全的生活浪鲸秘密大改造,让你发现卫浴生活的美好惊喜嗨,你有一份新快递等待签收……国振经典与活力亮相建博会 让顶尖设计师拥有自己的系列产品走进这扇门,就是一家人 TATA木门2018招商大会闪耀广州建博会因特总经理周秀凯:坚持匠心制造 让居家生活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使用隔热膜两台空调的效果!-北京荣华百丽芙经贸有限公司隔热膜安装效果案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