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家居杜延金:匠心制造 打造有艺术、可传承的精品之家

icon 2018-07-11 23:30:07
icon 0

摘要:作为整木定制行业航母级企业豪利家居紧跟时代潮流,以产品+艺术的创新形式展出,展会上大放异彩,迎来众多展商驻足。

  2018年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23个省(市、区)以及香港、台湾等海外地区的20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展会规模继续雄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冠军企业首秀平台”更加巩固。

  作为整木定制行业航母级企业豪利家居紧跟时代潮流,以产品+艺术的创新形式展出,展会上大放异彩,迎来众多展商驻足。

  “我的匠心,是对品质的追求,更是永不止步的创新!用严苛的工艺,匠造原木定制家居,领跑中国市场!做好木,一辈子一件事。”豪利家居董事长表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已经不再是单一定制功能的需求,消费者对生命质量有了更高的追求,养生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在本次展会上,我们也见证了豪利从整木定制到原木养生定制家居的华丽“蜕”变。

  工匠精神与传统文化的演绎与表达

  成立于96年的豪利家居,从原木定制生产、营销起步,从最初的原木套装门和原木定制家具,到现在的原木整装定制,再到如今原木养生定制,豪利一直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亮相。据杜总介绍,本次豪利展馆500多平米,在展位布局上有很大的创新点,从单一展示产品转变成产品+空间+文化内涵的全新展出方式,展馆分为现代风格、法式风格以及新中式风格结合,以多个空间连贯呈现,全范围展示品牌的积淀、产品的设计、整木的创新运用。展馆外形设计也非常具有独特性,一艘航母象征着豪利经历22年的发展蜕变,前厅不规则的曲面是浪花的造型设计,寓意整木定制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但是豪利以乘风破浪者的勇气应对挑战。

  “豪情壮志,利国利明”品牌创立之初,杜总就树立了企业的宏伟目标,如今,豪利在全国100多加城市建设了300余家品牌旗舰店,目前已投产7个生产服务基地,据杜总透露年底在重庆第八个生产基地也即将投产,豪利一直坚持稳步发展,2018年上半年市场反响颇佳,已获得30%以上的增幅,随着品牌的推广以及全新的市场战略部署,预计下半年还会迎来更高一轮的增幅。

  以创新聚焦整木定制的新时代市场需求

  从豪利展馆外形不规则曲面的浪花里,我们看到了行业激烈的竞争态势,如何在同质化日趋严峻的形势下打出不一样的牌,这极其考验企业的综合实力。有着22年文化沉淀的豪利不断求新求变,从原木整装到原木养生定制,再到产品价值体系全新发布,全面展示了豪利与同品类的差异化战略,服务品牌也迎来大升级。

  “用严苛的工艺,匠造原木定制家居,领跑中国市场!做好原木定制,需要三大系统12道流程,从管理到工艺决定产品,呈现原木艺术气质;对我而言,一辈子的事情就是做好原木。只有不断吸收新理念,新工艺,以匠人之心精打细磨,才能让产品在激烈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才有可能成为行业公认的标杆。”豪利杜总在发布会上如是说。

  豪利集团提出“养生家居”的概念,是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敬畏生命,以原木为基材为消费者定制健康自然的居家环境。以养生级(健康芬多精+珍贵进口木材+环保的水性漆)木材为基材,辅以东阳 精雕的技术工艺,给与产品不同的文化内核,赋予其传承下一代的价值。创新365+服务系统,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保障消费者全程无忧!

  “充分了解新时代下消费者对于生态人居的美好向往,不断沉淀居住的空间文化,用匠心精神打造一个有艺术、可传承的精品巨作。”杜总表示,这也是豪利不断追求的最高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巴迪斯郭敏瑜:坚守大树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和谐的居家环境科凡定制林涛:致力于打造“大设计+智慧产业链”商业模式雅洁五金胡永隆:以智能带动传统五金,致力做智能家居定制专家罗兰西尼熊志斌:深耕高端门窗定制领域,打造良好的家居生活体验柚尊家居陈星宇:舒适与时尚共享 全方位实现“个性定制化”家居生活积木易搭孙剑峰:三维数字化解决方案 一站式助力家居业3D建模我乐家居汪春俊:融入设计的全屋定制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诗尼曼黄伟国:关注消费者需求,沉下心来做好产品与服务2018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开幕式及展会巡场在上海召开我的廿载丨梦天余静滨:因深爱而选择 为新趋势不断改变俄罗斯的激情夏天,极致男人味写就神话|和3位设计师的对话我的廿载丨TATA纵瑞原: 创业最有意义 愿人人都能用上好木门巴迪斯郭敏瑜:坚守大树精神,为消费者打造清新和谐的居家环境橙家第一位家居顾问张景娣,用真诚与专业为客户筑新房云米互联网冰箱21Face重磅发布,开启大屏大冰箱新时代青年设计师与大咖的激情碰撞!诺贝尔大板瓷抛砖与你共同煮酒论剑|“设享无界”合生雅居王天兵:坚持差异化路线 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财富论坛”隆重举办科凡定制林涛:致力于打造“大设计+智慧产业链”商业模式吴国洪:圣堡罗与建博会同成长设享无界|‘玛丽亚’给福州带来的不只是夏日清凉,还有一场“设计论剑”……展讯|裕安门窗火爆建博会 四天连下72城,霸气侧漏,势不可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