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勒尼总经理李旭:打造板材顶级品质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icon 2018-07-19 17:10:42
icon 0

摘要:7月8日—11日,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家居品牌,拜勒尼应邀参展。此次展会,拜勒尼在B区12.2—06精心布置了一个253㎡的展厅,从美学的角度,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高端、创新、艺术的家居盛宴。

  7月8日—11日,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家居品牌,拜勒尼应邀参展。此次展会,拜勒尼在B区12.2—06精心布置了一个253㎡的展厅,从美学的角度,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高端、创新、艺术的家居盛宴。

  在展会期间,拜勒尼总经理李旭应邀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道出了拜勒尼洞悉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方向实现产品升级的战略规划。

  顺势而为,搭乘洋流实现产品升级的拜勒尼

  伴随着环保风暴和消费升级的到来,家居企业、消费者对于高端板材的需求与日俱增。拜勒尼在这之前早已洞察市场风向完成产品的升级,从而迎来了绝佳的发展契机。这一切都源于拜勒尼极具前瞻性的发展规划。

  如李旭所言,“拜勒尼的发展战略早在四年前就规划好了,我们不仅基于国内的行业动向,更是基于世界家居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来决定拜勒尼的发展方向的。”这样的企业战略,也使拜勒尼的发展具备了同行中少有的目的性和前瞻性。如同大洋上航行的帆船,如果能具有洞悉洋流的前瞻性,就可以搭乘洋流,乘风破浪。

  几年来拜勒尼的快速发展,也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如今完成产品升级的拜勒尼,以用板材诠释空间美学的品牌理念,为家居空间、商业空间提供门板、墙板、家具板、橱柜板等定制、个性化服务。不仅有木纹,而且有布纹、石纹、素色等花色。基材、花色、尺寸、质感均可量身定制,顺应年轻消费者需求并提供个性化服务。

  内外兼修,打造极致板材

  在不长的采访中,李旭多次提及品牌不急于求成,要用心把中国板材做到世界级品质,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人活着需要信念支撑,其实企业发展也需要有自己的信念。拜勒尼的信念就是专注产品,把板材做到极致,而拜勒尼也确实是这样做了。据李旭介绍,拜勒尼基于消费者的需求和环保的责任,每年在研发环节投入大量的资金。

  拜勒尼选用优质原料,先进的制造工艺与国际化的专家团队确保了产品质量的高度稳定。拜勒尼位于全球时尚中心意大利米兰的花色研发中心,拥有掌握国际前沿设计水平的研发团队,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板材饰面效果响应符合潮流和趋势的极简风,倾注更多经历表达简约,而不简单的生活态度,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拜勒尼还不断研发基材环保、阻燃、防潮、隔音等附加功能。不仅美于外观,还美于功能的强大。

  永葆赤子之心,拜勒尼的中国制造梦

  “站在行业前沿,制造优质产品,为消费者和行业负责,这是制造业最核心的东西。”在李旭看来,与欧洲顶级板材企业相比,中国的板材企业在这些核心层面上还有一些欠缺。比如欧洲企业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关注客户,去研发出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

  作为一家致力于追赶世界级品质的家居企业,这一问题拜勒尼看得很清楚,也很早就进行了布局和调整。目前,拜勒尼的产品选用优质板材,经过大师级工艺和别出心裁的饰面设计,可以将各类人造板(密度板、刨花板)作为基材,配以不同花色、不同质感的三聚氰胺饰面纸,能任意仿制各种图案,花色多样,设计精致,具有硬度强、耐磨、耐热性好等特点。同时,拜勒尼产品,均选用中国标准E0级以上、美国CARB认证P2以上,日本F4星的环保标准的基材,从生产源头开始,与世界标准接轨。

  但拜勒尼深知要做好一个品牌不是凭一时的爆发力,而是一个长久的精益求精的过程,因此拜勒尼将始终葆有赤子之心,把产品品质与空间之美进行到底。相信兼具设计美学和环保性能的拜勒尼,将推动家居行业的新一轮制造升级,为更多家庭和商业空间带来充满美学的生活空间,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