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SUSP x 一名微晶 青春、微晶、新人类

icon 2018-07-20 11:09:45
icon 0

摘要:川大可持续城市系统(SUSP)跨学科项目的同学与来自一名微晶营销中心的同事们一起,用青春与健康代言通体微晶饰品,掀起一场艺术新思潮。

  一名通体微晶石作为创新型环保新材料,将花岗岩尾矿、煤矸石、粉煤灰、钢渣等工业废余料进行回收利用,经 12道工序的精心制作,造就出微晶石绿色健康,通体无孔,光洁亮丽,优异的防水抗污性能和坚硬耐磨的品质。作为一个拥有极高可塑性新锐材料,一名微晶以饰品为新面孔,特别邀请川大可持续城市系统(SUSP)跨学科项目的同学与来自一名微晶营销中心的同事们一起,用青春与健康代言通体微晶饰品,掀起一场艺术新思潮。

  精致体面 独一无二

  颈间的璀璨,耳下的流转,既是回归原初之意,又重塑文艺新风。夺目的颜色,抓住心的色彩,释放心灵光彩。智慧的女人总有一种方式,让自己美成唯一,这一份只属于你美丽,展示女性自信之美。

  • 出镜人•

  四川大学

  川大SUSP项目成员

  建筑与环境学院

  王耀彬

  「一名通体微晶石戒指」

  独特的设计下,是饰品材料的考究,属于微晶石的光洁亮丽氤氲而出,光泽饱满,工艺精湛,在细节上有不凡见地,在整体中追求美与和谐。微晶将这份对青春的美好希冀,以项链与耳坠之名,倾注每一个健康DNA。

  • 出镜人•

  一名微晶营销中心

  大客户部

  销售内勤

  汤倩玉

  「一名通体微晶石耳坠」

 时尚新潮 百变多样

  凝视天空的宽广,俯视海洋的深邃,笑迎新挑战,做不一样的自己,这才是青春应有的模样。无论是腕上的素雅高贵,还是指上的倾心柔美,亦或是整体的张扬奔放,都揭示了一场青春的艺术时尚交融之旅。

  • 出镜人•

  四川大学

  川大SUSP项目成员

  建筑与环境学院

  张艺凡

  「一名通体微晶石手串」

  纯白的微晶石手串是洁净的寓意,是经典的象征,格调简洁委婉,正如天生丽质的自然之美一样怡人快心。清晰稳妥,从容安适,以静制动,平淡为真;嵌在戒指上的一抹朱红是青春激情的洋溢,是对美好生活的热情,朱红色微晶石让俏皮活泼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生动趣味,酷气十足,宛如满满自信里,一曲赤子之心的青春奏歌。青春的多面性亦如微晶石的多样性,作为一种新材料,微晶石以其自身独有的巨大优势被运用于越来越多的领域,以其很高的可塑性来看,微晶石将绝不止步于单一的某个领域。

  • 出镜人•

  一名微晶营销中心

  销售内勤

  张梦兰

  「一名通体微晶石项链」

  健康环保 承载未来

  新一代的我们内心充斥着对未来的憧憬,担负着传递正能量的的使命,对于美的追求我们更多的是将之视为一种自我个性的表达符号,而那些贵金属、钻石等贴有“大众化”标签的材料,也逐渐淡出,健康环保才是我们应该支持和重视的主题。

  一名微晶承载着人们对高品质绿色生活的追求,更承载着对人们健康生活的责任。微晶石作为当下环保新材料,以低碳生产、绿色设计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融入人们生活并努力创造健康的、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这是正是我们新一代的呼吁,未来的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领行业品质典范,中国联塑荣获“2018消费者信得过品牌”“一名微晶,生于微晶,石在不同” 建筑装饰材料也可以很文艺中国联塑荣获中国广告主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大奖联塑海上休闲渔业综合体亮相第十三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联塑阀门、领尚净水机携手共赴上海国际展求生欲可以说很强了!6月27日,“进口品牌在中国”发展指南火热开讲!浪眼观察丨一名微晶,跨界只为传递更好的生活方式浪眼观察|跨界营销 看一名微晶如何实现1+1>2【独家】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华东企业行”之走进久盛地板【独家】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华东企业行”之走进奥普【独家】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华东企业行”之走进诺贝尔瓷砖联塑集团即将参加2018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携手开拓海洋养殖新格局开启整装元年 2018整装产业领袖峰会7月26日广州举办2018中国(上海)全装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召开设享无界|设计感动中国宁波站,齐胜利x朱仁民共话设计的“勇敢之心”与“强国之路”巢尚会丨高盈盈 :设计应回归“以人为本”的初衷杭宏:设计是没有特定界限的耀嵘科技首创金黄光LED路灯,智慧照明开创新商机陈子欣:把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罗莱迪思:初心为终,为高层建筑投一束纯粹的光初心不改,用产品丈量LED路灯产业的未来新居甲醛危害大,伊斐净宝秒净宝—做你的健康守护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