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创奖| 俞国强:设计引领生活,创想价值未来!

icon 2018-07-20 14:30:31
icon 0

摘要:首届红创奖十强访谈

  首届“红创奖”是东易日盛发起的年度设计盛事,新浪家居对入选设计师进行了访谈:设计师们是怎样看待红创奖以及设计内容方向的呢?

  首届“红创奖”十强榜单已经诞生,乔智轶,杨王羽,周光勇,孟庆彬,董煌群,俞国强,侯运华,刘东,张泉,李辽这10位优秀的设计师入选。以下是年度影响力设计奖获得者俞国强的访谈实录。

  >>>俞国强

  新浪家居:您认为东易日盛举办首届红创奖的意义是什么?给设计圈、家居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俞国强:红创奖致力于为设计师打造一个交流平台,能够更好、更全面地展示自己的才华,并通过学习真正优秀的设计得到提升。这个奖项不仅能够倡导正确的生活观和生活方式,还能引发人们去思考生活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引领设计师从一个模仿的时代走向创新的时代。

  新浪家居:作为参赛设计师,您怎样评价红创奖。

  俞国强:红创奖不只是展示了设计师的作品、水平,也展示了我们有相当代表性的社会群体的生活水平、生活水准和消费状态,是一个非常有标志意义的比赛。可以推动设计行业更健康更良性地发展,真正让普通消费者受益,有着不可替代的意义和价值。

  新浪家居:您觉得此次红创奖有哪些好的亮点,以及您认为设计大奖应该有哪些好的地方值得坚持、哪些地方需要完善。

  俞国强:作为东易日盛首届设计大赛,我感觉无论从规模、现场气氛和评委阵容,还是从选手的作品来说,处处都有亮点和惊喜。我更希望红创奖能走出东易,面向全国甚至国际,以此来推动室内设计走向新高度,更加国际化。

  作品

更多详情浏览下方视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