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创奖 | 李辽:同场竞技,才能更加看清自我

icon 2018-07-25 11:41:35
icon 0

摘要:首届红创奖十强访谈

  首届“红创奖”是东易日盛发起的年度设计盛事,新浪家居对入选设计师进行了访谈:设计师们是怎样看待红创奖以及设计内容方向的呢?

  首届“红创奖”十强榜单已经诞生,乔智轶,杨王羽,周光勇,孟庆彬,董煌群,俞国强,侯运华,刘东,张泉,李辽10位优秀的设计师入选。以下是对年度影响力设计奖获得者李辽的访谈。

  >>>李辽

  新浪家居:您认为东易日盛举办首届红创奖的意义是什么?给设计圈、家居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李辽:首届红创奖秉承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他的主要意义在于对以往客户生活方式全面立体的呈现和团队服务落地性的体现,有效提升设计师的设计理念、设计思想、设计能力,也是为了将更好、更优秀的设计师进行挖掘、开发,并为未来职业发展指明方向。通过此次大赛的参与和推广,得到同行业的关注问询,东易日盛将更好的设计作品展现给行业和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家装服务。

  新浪家居:作为参赛设计师,您怎样评价红创奖。

  李辽:作为一名室内住宅设计师,我认为,首先红创奖是企业对于设计人才的尊重,对整个行业的设计风向起到正向引导的作用。东易在整个行业动荡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脚踏实地用心做设计,用效果的落地及客户的口口相传来见证,让设计真正影响人们美好生活。此外,因为赛事的参与,让我见识了更多的设计理念,结识了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有机会一起相互促进、学习,真的是受益匪浅!

  新浪家居:您觉得此次红创奖有哪些亮点?以及您认为设计大奖应该有哪些好的地方值得坚持,哪些地方需要完善。

  李辽:此次红创奖以设计方案的落地为评价标准,充分展现了好设计就是好方案的呈现,好的作品才会让客户满意,以客户满意为准则,才会成就完美的作品。同场竞技,方知山外青山,才能更加看清自我,在未来的室内设计道路上走的更长久。希望公司持续不断的举行这样的活动,去提高、影响行业的设计风向。

  作品

更多详情浏览下方视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