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这股神秘的正能量?

icon 2018-08-02 16:19:14
icon 0

摘要:微笑是一种国际通用的语言,不用翻译,就能打动人们的心弦。

  微笑是一种国际通用的语言,不用翻译,就能打动人们的心弦;微笑是一种艺术,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缕春风,它会吹散郁积在心头的阴霾;微笑是一种乐观,它能安抚浮躁沉沦的人心。

  被误解时微微一笑,那是素养;受委屈时坦然一笑,那是大度;吃亏时释然一笑,那是豁达;身处窘境时自嘲一笑,那是智慧;被轻蔑时平静一笑,那是自信;失恋时轻轻一笑,那是洒脱……无论面对顺境还是逆境,笑,都代表着对生活的一种积极态度。

  一个小小的微笑,胜过千言万语的表达。帮助老奶奶过马路,她没说什么,但一个简单的微笑,就是最完美的表达感谢的方式;天冷了,给妈妈披上一件外套,她嘴角扬起的微笑,就是幸福的象征;教师节,向老师献上感谢与祝福,她含蓄腼腆的微笑,就是深感安慰的满足;恋人中的男女,相视一笑,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微笑是给予别人、映衬自己的心灵语言,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使用,它都是一剂良药,表达着人们感情上的美好。

  在互联网时代,人们更多在网络中进行沟通交流,除了文字,表情也成为一种辅助语言描述的工具,表情符号成为数字时代的一种“肢体语言”,使用表情符号已经成为一种全球社交现象。而对于每个表情的设计,都有着其不同的意义,即使是关于“笑”的表情,也蕴含着不同的情绪。有微笑、有憨笑、有呲牙、有愉快、有偷笑……当你愉快地认同别人说法时,可以用“憨笑”表情,当你想表达心中的小窃喜时,可以用“偷笑”表情,当你受到赞扬心情愉悦时,可以用“愉快”表情……表情符号是人们在网络聊天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元素,它能够承载一些难以言说的情感,也让聊天显得更加生动活泼,在聊天这件事上,不善言辞的你,可以多笑一些,把快乐传递给他人。

  为了向社会传达更多正能量,引导人们发掘心中的美好,蒙娜丽莎集团自2009年开始,便每年举办微笑节,而当时光来到2018年,蒙娜丽莎微笑节迎来了第十个春秋,8月8日—8月28日,第十届蒙娜丽莎微笑节随亚运狂欢震撼来袭,作为18届雅加达亚运会官方支持合作伙伴,蒙娜丽莎用激情释放微笑正能量。

  微笑是人类最原始的本能,是亘古以来所有的爱与善,微笑是光,是热,是世间最温暖的一切。让我们跟随蒙娜丽莎一起,扬起嘴角,用微笑传递正能量。

(图片均来自网络,如遇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